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的眼淚
2011/05/07 05:53:30瀏覽1707|回應11|推薦213
去黑月家拜訪閱讀駱駝的眼淚,一時心有所感留下數語。黑月感覺詩意,因此貼文與大家分享:


貓宣洩情感的方式
吃新鮮的食物或給了新的磨爪板
晶瑩剔透的淚珠就滾落面頰
那麼多的淚
似乎滴在地板的聲音都可以聽得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51810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5 14:54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的眼淚?
2011/07/08 06:42

我家的貓只有張揚舞爪

耍潑的樣子

只愛我兒子一人~豢養牠的主人

所以印象中只在圖片裡看過可愛的貓

您這篇真的太有詩意了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7-08 16:05 回覆:
哈哈…奇異果家的貓有個性。

貓兒敏感,掉淚大約是感動於食物的鮮美或是激動於新磨爪板的便利。改天以水燙煮一些雞胸肉,待涼撕小塊給貓兒吃,吃時貓淚大概就來了。貓還會因此偷偷愛著奇異果,只兒子不在時才明目張膽地示愛…

 姣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1/05/25 08:23

謝謝您的加油祝福

我養的貓貓___我倒是很想看到貓的笑, 一抹蒙娜麗莎的感覺呢!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5-25 15:59 回覆:
貓咪側睡時,嘴角掛著的便是微笑。不知是滿足於今日疆域的擴張,抑或是回味鄰家貓朋友滑稽的臉。笑得那麼自然,蒙娜麗莎也要甘拜下風了!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5 07:54
貓有眼淚嗎?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5-25 16:00 回覆:
白帆觀察看看?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淚??
2011/05/16 12:39
真的嗎?我家的貓咪兒沒有眼淚~~嘻嘻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5-16 15:31 回覆:
呵呵,藝術家的貓心如鐵石。還是悄悄地流,沒被發現?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5 20:48

我家的貓,

眼淚還沒不及落地就...

結成眼始了!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5-15 21:19 回覆:
Rinka家的貓漂亮極了,那優雅的姿態,令人讚嘆!每見您那山頭圖,就有一直按推薦的衝動…

Jacaran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養過貓
2011/05/13 16:19
不知道貓有眼淚。
只養過狗,但是也只看過狗兒子感激時的『眼屎』ㄟ!
呵呵!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5-13 16:49 回覆:
哈哈哈… 一樣地情深意重!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情豐富的貓
2011/05/12 06:33
還不知到貓會流淚呢
牠是感情豐富
還是過敏?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5-12 21:11 回覆:
大概是對好吃的食物和新玩具過敏吧?嗯,該以土方白花油緩解牠們的淚。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動物也有淚,而且還輕彈
2011/05/10 19:00
從來沒見過貓落淚的倫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5-11 02:35 回覆:
觀察貓的淚,最好的時機是介於牠們剛開始吃飯和吃完的時候。如果稍等,洗完臉就看不到。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貓的眼淚
2011/05/08 13:46

半個月前,在朋友家被附近的貓吵了一夜

不知貓兒有沒有邊叫邊流眼淚......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05-08 15:01 回覆:
下回再被吵的時候,柔怡可以去觀察看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