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告
2014/10/13 05:53:17瀏覽1125|回應33|推薦90

已經好幾天了,左上腹悶悶地痛。

像是抗議著即將到來的遠行,也似附和著心𥚃的不情願。

歸來後日子仍會逐漸平靜,我努力地勸慰自己。

只是,三月的記憶猶新。

後記:過幾天有中國行。延伸閱讀文化衝擊日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1813382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3 09:23

一帆風順

自在舒心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4-10-13 09:35 回覆:

謝謝!

想請教您過去十三年如何應付地方文化⋯⋯


Mrs. John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3 09:11
祝順利如意!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4-10-13 09:31 回覆:

感謝!

近日看您的菜色,舒心。


eich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驚訝您還要去中國,
2014/10/13 09:02

那個地方的魔力確實很大。有了一次的經驗,這次肯定會好些,別擔心太多,有好的心理準備,衝擊就不會太大,希望您平安回來,好讓大家看到喜樂的訊息。

這些天好熱,盼望冷天快快到。

永遠的祝福。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4-10-13 09:29 回覆:

這一回不得不去,因此夜不成眠,胃疾來犯。

此地秋涼,櫻樹葉由綠轉黃成紅,逐漸落地凋零,惟紅楓仍紅如春初,而綠楓色彩多變,趕在冬天前釋放璀璨美麗。

感謝祝福!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