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翻譯新作: 顛覆童話 8~10集
2018/02/05 01:00:19瀏覽1173|回應0|推薦5

顛覆童話08青蛙壞王子

Whatever After#8—Once Upon a Frog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7548 

內容簡介 

一個意外,青蛙被摔上了牆,變成了英俊王子!可是王子竟然要抓公主當俘虜!?到底是王子的頭被撞壞了?還是魔法失靈了呢……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大書    系列全球突破500萬冊 我發誓,我和弟弟裘納只是想跟魔鏡談談而已──真的沒計畫要去任何童話世界。但一個意外,我們進入了《青蛙王子》的童話故事中。  

在故事中,我們先是遇見一個惡劣公主,接著又想盡辦法要把可愛的小青蛙變回英俊王子,但故事曲折又離奇,公主的吻竟然對青蛙無效,好險陰錯陽差中,青蛙變回了王子,只是這個王子竟然恩將仇報,想要把我們通通抓進大牢裡……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現在我們得找出原因解決這件事,還得趕緊找出回家的通道啊…… *適讀年齡:國小中高年級以上

顛覆童話09阿拉丁與……神燈呢?

內容簡介

天啊!神燈精靈竟提前被「釋放」了!? 那阿拉丁要怎麼許願跟公主結婚啊?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大書  系列書全球突破500萬冊  當我和弟弟穿越魔鏡進入《阿拉丁》的童話世界時,我們都很興奮,裡面有幫人實現願望的神燈精靈對吧?錯。原版有神燈精靈,而我們只有……一個菜鳥精靈。 我們碰到的精靈並不如預期中的那麼有用……而要是無法讓阿拉丁實現願望的話,他就娶不到公主,無法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了! .從被施了魔法的洞穴中逃出來.找到四十桶黃金珠寶.計畫一場八十人的盛大遊行.學習操縱魔毯飛行 否則我們很快就會把願望用光光……那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適讀年齡:國小中高年級以上

顛覆童話10變成糖果屋主角!?

我們竟跟漢賽爾&葛麗特互換人生了!?

這表示:

1.能吃到美味無比的糖果屋囉!
2.要成為巫婆的可口晚餐了…… 

我跟弟弟被困在糖果屋,無法從童話中回到現實世界了……  更糟的是,真正的主角──漢賽爾與葛麗特,竟然跑到現實世界,還奪走我們的身分! 我和弟弟現正面臨最可怕的遭遇:巫婆要把我們做成「童肉焗烤雜燴麵」當晚餐…… .避免被吃掉.假裝我們的狗是隻貓.學會打羽衣甘藍果菜汁   .跟會說話的鴨子做朋友  否則我們就永遠回不了甜蜜的家了! *適讀年齡:國小中高年級以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a0816&aid=11013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