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離
2018/09/27 16:33:27瀏覽1332|回應2|推薦56

(示意圖 取自  LINE DECO )


一夜降溫後的清晨,微風掠過,帶來秋日清爽氣息,朝陽緩慢行進披澤大地,令台灣欒樹譜出橘紅與金黃之迷醉,叮叮咚咚,有時是悅耳的鈴聲,有時是沙沙作響的離騷,時序演譯下個自然,又將是一個年末終頭,至此,等楓紅悄悄拜訪告知梧桐清寂時,早已忘卻夏天多麼溽熱黏膩了。



改變的過程,感受因人而異。



曾經以為能揣懷格子一直寫著,或許還可以試試小說之類的,什麼夢想啊~天馬行空思緒在現實生活裡,就是這麼虛幻,一緊握抓也抓不住,一放手隨即消散無蹤,,終究無力繼續向前成行,所以將自己定義暫留在最美時,似乎不算太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inglife2017&aid=116744803

 回應文章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8 20:22
一個個暫休、暫離,可知那可會傳染的?!其實,我也閃過這個暫離格的念頭。
湘(Smilinglife2017) 於 2018-09-30 20:59 回覆:
嗯,看來真的傳染了...
妳也暫休去
真是罪過啊~(我扛吧~😧)

方才才從您文內知曉身體不適
之前在休養中
如今已大好,可喜可賀\(^0^)/
恢復了正常作息
一定有個忙碌過度期
暫時離格休整修整
好像也無可厚非,呵呵!
因為我們一直認真生活著嘛~


那就靜待彼此再相會囉~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之前的分享
2018/09/27 18:46
盼當心意迴轉時,抓住文思靈感,繼續筆耕,分享創作。
湘(Smilinglife2017) 於 2018-09-29 23:54 回覆:

好的,謝謝您足感心耶

(文章只是抒發最近的無力感,閒置了許久,因一些些生活小劇場所羈絆,以致對於人生產生了迷茫,呵呵~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