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日式料理極致鮮味
2021/10/27 21:26:56瀏覽784|回應0|推薦31

 

 

到桃園龜山教室上課結束,晚餐時刻到桃園市區覓食,同學拿出一張餐廳的菜單海報問問Tang的意見,翻閱海報上的食物有吸引到Tang,想著只要沒吃過的美食都想嚐嚐,在訂位確認後,我們來到桃園遠東百貨樓上的日式料理「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走進「大河屋」裡,見著長型紅燈籠、粉嫩紅的櫻花林,室內佈置充滿日式風情,自助區的冷熱飲料和味噌湯品可以盡情享用。

 

 

 

 

常覺得盛湯滿料是需要些許技巧的,味噌湯裡灑滿青綠蔥花很重要。

 

 

同學的「辛‧泡菜燒肉丼」上桌,舖滿碗面的五花肉片經過炙燒將肉汁鎖住,爽脆泡菜的紅辣感讓Tang只能靜靜的觀看著。

 

 

Tang的「唐揚雞肉丼」,拿起金桔擠壓汁液來解些油膩,夾起唐揚雞肉一口咬下,外酥內嫩,喜歡包裏在炸衣裡的雞腿肉質軟彈滋味。

 

 

「溏心蛋」膏狀蛋黃直接化於口中,米飯淋上甜甜醬汁,在不知不覺間就見碗底。

 

 

小菜一,軟嫩多汁的「炙燒秋刀魚」。

 

 

小菜二,鬆軟鹹香的「明太子洋芋燒」。

 

 

二訪時點的「鱻魚丼」,有著鯖魚、白帶魚及秋刀魚,大海裡的三鮮味仍得Tang心。

(2021.1.16/ 2021.4.30  Tang Tang在桃園.大河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6992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