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正老牌咖哩麵~巷子裡值得回訪的好味道!
2021/01/11 23:48:16瀏覽763|回應1|推薦33

 

一盤什錦咖哩炒年糕!

一盤豬肝咖哩炒年糕!

雪莉姐問著:為什麼妳們要點一樣的?

我們一起回答:就是聽妳說是招牌才點咖哩口味的呀!

肉絲炒飯先上桌,在嚐了一口後想轉圈(忍住!)~嗯~是久違充滿鑊氣的好吃炒飯!

咖哩炒年糕上桌也是按讚讚,咖哩香配料足,軟嫩嫩粉肝的厚度想給它打滿分!

覺得是值得回訪的基隆在地小吃,只是Tang不知道到底在哪條街道巷弄!(被打!)

只記得下車後被帶著走過好幾家店面,然後轉到後面的小街道。(這樣報路沒人找得到呀!)

 

*補充後記:根據正港基隆人雪莉姐報路,Tang趕緊記錄到格子來,這樣下回迷路的範圍應該會比較小一點!(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5528814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1 17:47
「炒豬肝」好吃的打耳光,100年沒嚐到了,萊豬更使夢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