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沙鹿◎築間幸福鍋物~海鮮菜盤天團. 火鍋名店. 產地直送當季百味
2020/07/19 17:53:43瀏覽4136|回應0|推薦32

 

兒子在前年跨年夜與友人聚餐時Line來鍋物美食照片,Tang一見那大大的肉片就給吸引住了,連忙問起店名,兒子回覆說是「築間幸福鍋物」還稱是他的愛店,讓Tang更好奇築間鍋物食材的味兒,好!「築間幸福鍋物」!Tang記住你了!

去年發現築間也到桃園展店,但Tang一直沒時間去吃,沒想到在今年我們是來到台中沙鹿嚐到築間幸福鍋物的美味!

 

以為當日客人會較少而沒預先訂位,我們在中午抵達店裡臨櫃詢問竟然是客滿,下一輪需等到下午二點半,與家人討論後決定等到預定的時間,還好在近二點時就接到店家來電通知有桌次位置了。

家人說將店家招牌「築間」看成「葉問」, Tang想我們應該不是第一個將店名看錯的食客哦!(哈~~~)

 

等待時刻先去取醬料,Tang的基本款都是日式醬油、蔥花及蘿蔔泥,看見有洋蔥碎、招牌香醋醬也來點試試,至於吸引Tang目光的麻辣牛逼醬辣度就讓它永遠成謎吧!

 

可樂、汽水、果汁等飲品是無限暢飲,Tang好愛這兒的金選奶茶,續杯續杯!

 

兒子說著這兒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湯底部份,家人選了用麻油、蒜末、洋蔥、香菇、魷魚乾爆炒過的招牌石頭湯底。

 

Tang想吃清淡點的湯底,跟服務人員討論後選了柴魚昆布高湯。

 

這組合上桌時Tang見到裡頭居然有鮮蝦、蛤蜊,讓Tang驚訝的直問著兒子這是菜盤嗎?是的!

菜盤裡除了有海鮮鮮品、餃類、大器的杏飽菇還出現少見的韓國魚板,再加上新鮮蔬菜,這等搭配讓Tang決定叫它們菜盤天團!喔耶!

 

像豔紅牡丹花朵的是油花分布均勻的澳洲板腱牛肉,肉質口感軟嫩較有彈性!

 

冰山上整大隻的去骨雞腿排還有鮮甜蛤蜊群的陪伴!

 

素食鮮菇鍋裡有各式的菇菇群以及紅黃綠紫色系等蔬菜澱粉。

家人說著讓大家幫忙吃,但這兒的菜盤肉品搭配份量比Tang預想的多了些,Tang負責吃自個兒的套餐份量就覺得好飽了,只能說~個人點菜個人扛!(咦?)

 

這是紅白相間油脂豐富的美國小肥牛!

 

美國小肥牛下鍋輕涮幾下就要趕快夾起入口,才不會錯過鮮甜軟嫩美味的時刻!

 

這兒附餐選項也不少,白飯、麵類、冬粉、紅殼蛋都有,但一道道的新鮮食材烹煮後下肚,Tang的冬粉只能打包外帶了。

 

最後,甜點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沒試過的雙色冰淇淋一定要各來一球,接著就不止一球了!(轉身~)

  

    

(2020.6.28 Tang Tang在台中沙鹿-築間幸福鍋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4339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