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國家歌劇院。美聲涵洞Sound Cave~全世界最難蓋的夢幻設計. 世界九大新地標
2020/06/26 19:30:48瀏覽1035|回應1|推薦48

 

初見臺中國家歌劇院外觀時,Tang覺得它好似一個外星體般的降落在地球上,待進入歌劇院裡,才發現這兒內部的曲牆結構也跳脫了Tang對建築物既定的方正框架。

廣大無際的空間感、自然光線的穿透、腳邊水池的流動,變化曲線相連又區隔的將陽光、空氣、水這生命三元素融入在偌大歌劇院裡。

 

 

 

 

 

 

 

 

夜神月:「不可思議這個世界,看來閃耀動人,每個人臉上掛著笑空,難道這本筆記本,有著拯救世界的力量?」

~日本原裝音樂劇《死亡筆記本》於2017721日—723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

 

 

 

屋頂上的空中花園 Sky Garden,這些特殊的火山圓柱造型,讓Tang想著我們是飄到銀行系哪個星球了嗎?這兒好適合在夜裡欣賞美麗的星河景觀!

 

 

(2017.7.21 Tang Tang在臺中國家歌劇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39929985

 回應文章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9 18:15

照片拍得真美

下回得進去逛逛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