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純肉堡
2010/11/03 02:58:23瀏覽5981|回應53|推薦288
窺到極品的 「寂寞芳心」 廣告, 不竊笑撚鬚者, 大不化。 衝著您的泥古衛道, 套引紅樓夢, 「寶釵便叫黛玉道: 『顰兒跟我來,有一句話問你。』」 搶白式自我介紹, 腮幫子拔火罐, 顏面顧不得。 幽默自嘲, 惹貂嬋嫁呂布, 美人難過英雄關; 慧黠反諷, 半空中掛火把, 比高明。

讀哀敦美書, 不靦腆捧腹者, 小不仁。 您太上將忘情, 快朝下瞧去, 這頭的瓜熟透, 不用摘, 那頭麥子未成、秧沒插妥, 一片青黃不接。 更有不少冬天的扇子、夏天的火爐, 都欠人愛。 七年之癢隔空強搔, 完敗徙勞; 八戒要娶親, 妄想癡心。

看看:

孤單? 情懷往日? 跟不在乎的人有啥好說! 遠在天邊, 近在波士頓, 象牙塔的豪放女, 49, 強勝公牛, 絕不濫情, 輕易催毀男人心, 反掌折斷雞脖子。 招納軟弱、傷心、自知被擊敗的男人 (就是你, 好小子!)

比起所有在這廂登過廣告的弟兄, 我更型男, 集梁朝偉、甄子丹、秦漢於一身。 男, 59, 台北, 不姓馬。

五頭魔女, 轟叭達人, 兩性通吃, 性高潮快如眨眼皮、易似嚥口水。 以上純屬廣告, 替我衝高谷歌的搜尋知名度。 事實上, 我找老伴, 來分享冬夜濃湯和小貓拼圖, 女, 63, 曼徹斯特。

人會快樂, 來自處理得了麻煩。 大大歡迎雌性的小麻煩, 限 XXS, XS, S, Semi Petite, Petite 的。 男, 正在找麻煩, 33, 釜山。

如果我是個漢堡, 我是純肉堡, 生菜全免, 重葷大胃王, 快來回應。 女, 35, 漢堡。

如果你回應這則廣告, 也同意和我見面, 你大概巳酩酊大醉。 男, 51, 劍橋。

我是你夢裡的天人、夢外的佳人, 我也假設讓你著魔的女人, 行年 47, 陰晴不定, 體態很豊腴, 愛早睡晚起。 先別多話, 快倒來血腥瑪麗, 把 23-05 信箱注滿。

領先時代的男人 (地球年齡 311歲), 誠邀女副駕駛, 開時光機器衝入未來。 激情、愛慾、可微波的長褲, 都可期待。

在意念上, 八號是理想的穿衣尺寸, 難捨暴食, 體態暴漲。 女, 52 歲, 尋求 25 歲、篤信美貌只是皮表的男人。

雄性, 46, 床上的野獸, 也許是大角羊 … 維多利亞的秘密, 應該找我當模特兒。

性事必得重重覆覆嗎? 生理疏懶、不易親近的女人 (我的年齡不關你事), 徵尋優士, 要知道門兒在那兒, 什麼時候能用它, 還有, 放輕聲點, 我總一邊讀著書, 且得明晨起個旱, 郵箱 C119。

大打一架後的激狂性愛, 沒把你嚇跑? 那我不是你要追求的型女 (業餘的鐵籠摔角手。)

貼出這則廣告, 是我和成人最有意義的互動, 宴會交際我不在行, 但波霸挺可觀。 徵完美先生, 女, 57, 郵政信箱 A2-1, 泰勒市。

我是完美先生, 妳的特出有無限可能。 男, 51, 新德里。

40 年前, 我非貓王不嫁, 50 有 6 時, 標準稍稍降低, 至少可先見個面; 只要是男人, 你巳經成功了一小半, 快遞郵箱 119119。

盛名、豪富、舒適輕鬆一生? 為了要親近你, 我願放棄這一切。 自得散人, 男, 38, 徵求社會賢達的大胸脯女兒, 須有萬貫家產。 搶著嫁我的美女在那裡? 怎不見人舉手?

女人愛上我, 和新星的被發現, 機率相當。 男, 37, Maui。

如果你想我會愛上你, 你猜對了。 超粘人、超情緒化、超與世隔絕, 女, 36, 名古屋。

你好好回想過往的性伴侶, 我可一點不像他們, "除非" 你曾睡過暴食的日本歌劇演員, 森美公子。 森美公子是暴食的日本歌劇演員。 女, 37, 東京。

前環球小姐們, 有請了, 我是偷窺狂的新學徙, 明天開始徵友。 男, 76, 米蘭。

女, 35, 愛丁堡, 剛走出快樂的婚姻, 直到那傢伙用我的生日名義, 捐羊給非洲小村。 徵尋而立之年的男子, 你必須覺得 『一對鑽石耳環』 是合情理的生日禮物。

所有人類有 99.9% 的基因雷同, 所以 『我們差異太大』 不是愛情發餿的理由, 科學在此證明我是妳的男人。 41, 在臥房裡, 喜歡妳稱我為元帥。

我端著的馬克杯, 明白刻有 「最偉大的情聖」, 這是歷來裁判們的總評, 妳要不要來加一筆? 男, 37, 里約。

有人說, 『通往男人的 「心」 的捷徑, 得經由他的 「胃」, 』 但是, 我的外科實習和家政, 全不及格; 文學的輕觸或更貼心, 誠徵男友, 夜夜製造完全的誤會。 女, 32, 好望角。

里肌分明, 臂膀大塊, 肚腹肖洗衣板, 紅髮綠眼白牙, 年近 50, 很心儀開放的女人, 有大麻菸經驗的, 加分。 上回我寫 「寂寞芳心」, 被小狗一口給吞了, 緊接著小狗也噎斃, 希望這次交交好運。

高大雄偉, 俊帥雍容, 學養精準, 言行稍有落差, 21, 勇男。 有人揶揄我是 「致命的騙子」, 我只是用創意為現實化粧。 歡迎光臨有 51 間套房的豪阺, 300 英畝的原木沼地, 有雄鹿徜徉的塔斯卡尼。

女, 54, 倫敦, 瓷貓迷徵男友。 不吹毛求疵, 很容易相處, 你從我精心打磨、無瑕排整的千百隻瓷貓, 可以得到佐證。要對臥房禁地傳出的低泣聲, 不感陌生。 郵箱 1001, 請來告訴我多麼迷人。

寫這通告, 來昭示我非同性戀。 男, 47, 我非同性戀。

年青迷人, 體貼魅力, 運動奇佳, 熱情愉快, 智商如身高 … 以上皆不是我。 有不少男人, 僅剩他們的媽媽肯愛, 但也不是我, 我只有趴趴熊。 男, 36, 趴趴熊也剛滿 36, 3636 號郵箱, 始終空著, 等你的回音。

後話:
45 歲以後, 翻閱報刊雜誌時, 撞見結婚啟示, 橫看直看, 不打哈欠就打擺子。 訃聞年年增加, 將心讀心, 嘆息沒用狂讚不許。 我還是愛讀 「寂寞芳心」 的廣告, 三言兩語, 讓荷爾蒙滾沸, 小愚大智, 雞向黃鼠狼耍嗲。勇於繽紛的爺娘, 做對的事, 說正直話, 追求愛情不曲不饒。

詩三百強力發酵, 鏡花緣前衛速寫, 聊齋攪進厚黑學, 瓊瑤踢翻金庸, 三毛嗆黃俊雄, 橫豎換來心語一段: 「親愛的, 不要放我一人, 再往冬夜踟躕!」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4560815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究竟是在什麼地方看到這些廣告?
2010/11/03 09:03
怎麼來自世界各地啊?
blue phoenix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ere did you get all these ADs?
2010/11/03 08:51

e-hormony.com?
For those people like this:


只是路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嚇一跳
2010/11/03 03:43

夜半三更 文才貼完同步推薦嚇一跳

看完啟事  臉紅心跳

昏啦


只是路人
來散步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11-03 20:04 回覆:
忙亂公事好幾天了, 眼袋垂腫, 頭都快長包, 老之將至也。 這篇湊和湊和, 整理幾年來在各處讀到的 「孤芳珠璣」, 趣味看來仍在, 多少輝映不少淑女和丈夫的心境。 昨凌晨恰見您同步貼文, 可我燈枯油盡, 在沙發上倒頭睡去, 失敬了。 這就回訪去!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