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石女八風吹動, 大狗情十冬不移
2010/08/01 12:00:15瀏覽7175|回應67|推薦358

~ 和男人快樂相隨, 丁點瞭解, 丁點的愛, 小狗勝任有餘

   和女人快樂相隨, 很多瞭解, 很多的愛, 男人個個累歪 ~

中元節勤送禮, 日本人禮尚往來, 中土傳來的另一優良習慣與否, 懶得去考。 郵購的精品餽贈目錄紛紛寄到, 快翻今年的頂新時尚, De Beers 彩鑽赫赫領銜, 盤據前頭五頁。  緊鄰的第二單元令我拍案, 成群的幼犬可愛搔首, 洋灑十頁毫不嫌多。

「愛情加保值 ~ 」衝著女人來的行銷, 還算高明, 金石盟誰不想, 歷久彌新的高貴難抗拒。「讓小狗陪伴您與女人共處時的寂寞 ~ 」 照啊, 瞄準男士的關說, 夠精釆吧?  野性的呼喚, 刀切豆腐。

男人有個共同的不解, 『為何地球上有另一種人, 總為鑽石瘋狂? 』 小小頑石閃亮晶瑩, 年代久遠稀奇高價, 清艷聯想綺麗,  虹彩鳴響靜默, 即便碎鑽微塵, 寶氣珠光不輸。但鑽石的羅曼蒂克的極大值, 於我僅止於此。

~ 大女孩. 大鑽石 ~

 

1001 次去買鑽戒, 時機並非情人節, 靦腆掛我臉上, 猶太人老闆看得奇準, 笑瞇瞇地問道: 『你這回闖下多大的漏子? 』 自古寶石黃金就是男人救贖的捷徑。

『唉 ~~~  我才正要犯人生最大的錯誤!

『小舍, 辦張會員卡吧, 我們男人都是沒藥救的累犯, 錯誤呢, 只會越滾越大越貴。 』

還好軟囊羞澀, 只夠挑個最袖珍的小錯, 事後英明, 不幸之幸。 記得那水晶盒討喜, 合金小環脫俗, 證書也精美, 一粒要仔細瞧才見得著、比綠豆小的碎鑽。  反正討得她的歡喜, 就值得每一分錢。 可是她的高興, 我只能從別人的口中聽來, 因為為了支付那玩意兒, 同時兼了三個差, 天天披星戴月。

與我稍熟識的仕女們, 飾物可真不少, 件件有故事, 鑽石看是她們最愛的朋友。 男人的物事較像梅花餐, 譬如我身上的黑莓機, 迷你煙斗, 化石手錶, 西華鋼筆 (祖父級的), 長柄火柴, 檀香的古龍水, 如此而巳。 蝴蝶領結很拉風, 但年用兩回; 古意的打火機, 911 後帶不上飛機, 捐掉了; 長輩給的金項鍊老早變現啦。

~ 大狗, 更大的狗 ~

多數女人的執著, 取法金剛不壞的頑石: 瞭解、情意、尊敬、安全、熱愛、敏感、投注。 男人的奢華, 寵養大狗三兩匹, 互動很簡單, 熱情像微波爐, 時時好心情。

但是, 鑽石不曾跑來摩搓腳跟, 溫不暖冬天的眠床, 不會將頭伸出車窗外, 鑽石沒有汪汪大眼招惹同情, 不能猛搖尾巴一掃你的陰霾, 接不來飛盤, 鑽石不會叼著小繩來要求出去蹓人, 小腹被搔弄時, 展現不出腿子高翹的舒服勁兒。

另一方面, 弄亂室內, 掉落毛髮, 搶先跳進澡盆, 這些事女人可也經年叨唸男人。 所以, 狗之於男人, 男人之於女人, 前兩者較像一褂的哥倆。

今年中元, 想自我犒賞, 黃金獵犬一對, 豪奢太過?  盛夏漫漫, 天亮前做長長的散步, 週末帶到辦公室, 隨它們跟進跟出, 稍加訓練的幼犬, 將在秋冬快入佳境, 光這樣盤算, 我巳經高興了大半晌。

我此刻的鑽石心情, 勉勉強強擠出一絲,  悶癢在心的, 以鑽攻鑽」 的驗證, 三克拉的幼鑽兩枚, 對撞互磨的光譜、亂度效應、分子重新排列、一定有趣, 可惜沒人願意無償慨借。 鑽石的化學成份 99.99 % 是碳粉, 高溫高壓下形成的穩定晶格, 神秘的天然生成過程, 是挺迷人的科學教材。 

而零買的鑽石, 只要出了店門, 立時折損三成, 我認識兩個實驗室, 俱備鍋爐可以烹調出微帶色澤的彩鑽。 

有人提起再買個鑽戒, 聽似牛軛、咒的邀約。容易誤會的不情之請, 怎生委婉解釋『妳和我, 好像不太同褂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4279820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寶石的價值
2010/08/22 21:38

當男人無法幻惑女人的眼光時,只好利用寶石.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8-22 22:26 回覆:
兩人決定在一起的剎那, 常是因為誤會, 而寶石也是誤會之源之一。 把誤會化解, 於是有好的婚姻或健全的兩性關係。 化解不了, 必加重加深, 終是勞燕分飛, 各去重築新的誤會! 寶石、鈔票何辜, 只是充份非必要的條件。

yuny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男人
2010/08/22 01:29

該怎麼說ㄋ

筠勻始終相信~~男人

                         是女人生養出來的異類~~

明顯的事實是"商人搞的鬼"又關乎"女人"甚麼緣由

肯用心思~發展出來的心絲~才能繫住女人心吧

凡事還是量力而為~~


yun勻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8-22 10:47 回覆:
您這句 「異類」, 有畫龍點睛的超優, 我為大笑! 一個人可騙盡天下, 但瞞不過老娘。床伴的來由源自需要, 需要演化成了彩鑽、美食、款款蜜語、小蘿蔔頭成群。於是男人就從野獸被馴化成了家畜, 開始了文明的生計, 所以地球被整治得如此不堪, 千古的眾女人們難辭其咎啊。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個建議
2010/08/21 18:45

看來最好的安排

是送一隻可愛的小狗

戴一條鑽石狗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8-22 22:53 回覆:
您可深得 「寵愛」 的三眛, 鑽石的狗鍊超優, 大可畫進漫畫裡, 就專為傳神輸情。

Avon Lady
Pinewood Colon
2010/08/20 08:30

When did you change your colon fragrance?

Do you order from me? Buying from the catalogue or direct mail?

You are just about entry a Diamond Sweepstakes. Be happy and good luck to you!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8-22 22:57 回覆:
Wow, I can certainly use a consultant of what and where to dose my cologne. Avon? Hell no! Why don't we start from Gucci, and see where it will take us to?

無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8 23:26

身邊的男人買禮物送你時

一、良心發現時

二、做錯事時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9-01 11:15 回覆:
良心 = 良人的心
錯事 = 男人的別號
身邊 = 良心 + 錯事

七斗妹
深色衣褲狗毛遍佈
2010/08/16 23:01
進言:
長毛品種獵犬實在不宜單身漢.

篤賓犬也聰明, 也傻, 或許體型太大.
拳頭犬聰明, 忠心, 體型適中.
許多英系獵狗外型酷似黃金獵犬, 但是一身超短毛.
目的是為陪伴, 但也不能帶來收拾不盡的狗毛.
鄰居照管時也不致增加別人的負擔,
再仔細考慮看看......?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9-01 11:23 回覆:
感謝贈言, 完全同意。 我的住處, 雖不至家徒四壁, 但空曠無障礙死角。 短毛聰明的大狗, 看來符合需要和條件。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0/08/15 06:14

我終也體會到

喒家老爺子的一句話:【男人真命苦!】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9-01 11:25 回覆:
這話只能省得, 不能說出口。

翠僊の私家工場--愛要及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鑽難換真愛及永恆
2010/08/13 11:42

美鑽難換真愛以及永恆,

人們勿輕信廣告的糖衣!

美鑽當前能讓愛情加分

但若寄望藉以得到救贖

後果往往只有冷暖自知(若對象是慈母另當別論)

慈母與忠犬皆易於滿足

絕不忍心讓最愛為自己

兼差三份每天披星戴月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9-01 11:32 回覆:
感謝您的留言, 總是擲地有聲。 少不經事, 披星戴月, 只為搏伊人歡心。中年以後, 渾不識幸福何物, 只盡心力於平日的實行。 海不枯, 石未斕, 無辜小犬將作伴。

VS Alwa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狗 vs 小鑽
2010/08/13 10:42
狗更叫人期待吧!
(或許是沒收過鑽  長期自我催眠 -- 我不愛鑽  我不愛鑽   呵呵)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9-01 11:42 回覆:
一靜不如一動吧, 被大狗舔得滿臉, 心情難不高興起來。
她指稍的亮晶晶, 若能使她意滿志得, 也是人間好風景。
「愛鑽, 愛鑽, 愛鑽, 愛鑽」 VS 值過 1000 克拉, 指日可期的!

漂流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8/11 20:09
美好的事物.男女人都喜歡
就像有些男人喜歡收藏雪茄
或是在電腦檔案裡收藏美女圖片一樣
鑽石不能收買女人的愛情
只是值得女人收藏..呵呵 

漂流心本無心,漂流到新城市談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8-11 23:39 回覆:
這則留言可入書箴, 因為您寫雪茄醒眼, 喚我去掏出一盒舊寵, 行將引燃
女人啊, 大概也收藏男人的, 我想不出為什麼不, 武則天可赫赫先例
重新流行的迷你裙, 確令我行注目禮, 愉快地欣賞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