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石女八風吹動, 大狗情十冬不移
2010/08/01 12:00:15瀏覽7177|回應67|推薦358

~ 和男人快樂相隨, 丁點瞭解, 丁點的愛, 小狗勝任有餘

   和女人快樂相隨, 很多瞭解, 很多的愛, 男人個個累歪 ~

中元節勤送禮, 日本人禮尚往來, 中土傳來的另一優良習慣與否, 懶得去考。 郵購的精品餽贈目錄紛紛寄到, 快翻今年的頂新時尚, De Beers 彩鑽赫赫領銜, 盤據前頭五頁。  緊鄰的第二單元令我拍案, 成群的幼犬可愛搔首, 洋灑十頁毫不嫌多。

「愛情加保值 ~ 」衝著女人來的行銷, 還算高明, 金石盟誰不想, 歷久彌新的高貴難抗拒。「讓小狗陪伴您與女人共處時的寂寞 ~ 」 照啊, 瞄準男士的關說, 夠精釆吧?  野性的呼喚, 刀切豆腐。

男人有個共同的不解, 『為何地球上有另一種人, 總為鑽石瘋狂? 』 小小頑石閃亮晶瑩, 年代久遠稀奇高價, 清艷聯想綺麗,  虹彩鳴響靜默, 即便碎鑽微塵, 寶氣珠光不輸。但鑽石的羅曼蒂克的極大值, 於我僅止於此。

~ 大女孩. 大鑽石 ~

 

1001 次去買鑽戒, 時機並非情人節, 靦腆掛我臉上, 猶太人老闆看得奇準, 笑瞇瞇地問道: 『你這回闖下多大的漏子? 』 自古寶石黃金就是男人救贖的捷徑。

『唉 ~~~  我才正要犯人生最大的錯誤!

『小舍, 辦張會員卡吧, 我們男人都是沒藥救的累犯, 錯誤呢, 只會越滾越大越貴。 』

還好軟囊羞澀, 只夠挑個最袖珍的小錯, 事後英明, 不幸之幸。 記得那水晶盒討喜, 合金小環脫俗, 證書也精美, 一粒要仔細瞧才見得著、比綠豆小的碎鑽。  反正討得她的歡喜, 就值得每一分錢。 可是她的高興, 我只能從別人的口中聽來, 因為為了支付那玩意兒, 同時兼了三個差, 天天披星戴月。

與我稍熟識的仕女們, 飾物可真不少, 件件有故事, 鑽石看是她們最愛的朋友。 男人的物事較像梅花餐, 譬如我身上的黑莓機, 迷你煙斗, 化石手錶, 西華鋼筆 (祖父級的), 長柄火柴, 檀香的古龍水, 如此而巳。 蝴蝶領結很拉風, 但年用兩回; 古意的打火機, 911 後帶不上飛機, 捐掉了; 長輩給的金項鍊老早變現啦。

~ 大狗, 更大的狗 ~

多數女人的執著, 取法金剛不壞的頑石: 瞭解、情意、尊敬、安全、熱愛、敏感、投注。 男人的奢華, 寵養大狗三兩匹, 互動很簡單, 熱情像微波爐, 時時好心情。

但是, 鑽石不曾跑來摩搓腳跟, 溫不暖冬天的眠床, 不會將頭伸出車窗外, 鑽石沒有汪汪大眼招惹同情, 不能猛搖尾巴一掃你的陰霾, 接不來飛盤, 鑽石不會叼著小繩來要求出去蹓人, 小腹被搔弄時, 展現不出腿子高翹的舒服勁兒。

另一方面, 弄亂室內, 掉落毛髮, 搶先跳進澡盆, 這些事女人可也經年叨唸男人。 所以, 狗之於男人, 男人之於女人, 前兩者較像一褂的哥倆。

今年中元, 想自我犒賞, 黃金獵犬一對, 豪奢太過?  盛夏漫漫, 天亮前做長長的散步, 週末帶到辦公室, 隨它們跟進跟出, 稍加訓練的幼犬, 將在秋冬快入佳境, 光這樣盤算, 我巳經高興了大半晌。

我此刻的鑽石心情, 勉勉強強擠出一絲,  悶癢在心的, 以鑽攻鑽」 的驗證, 三克拉的幼鑽兩枚, 對撞互磨的光譜、亂度效應、分子重新排列、一定有趣, 可惜沒人願意無償慨借。 鑽石的化學成份 99.99 % 是碳粉, 高溫高壓下形成的穩定晶格, 神秘的天然生成過程, 是挺迷人的科學教材。 

而零買的鑽石, 只要出了店門, 立時折損三成, 我認識兩個實驗室, 俱備鍋爐可以烹調出微帶色澤的彩鑽。 

有人提起再買個鑽戒, 聽似牛軛、咒的邀約。容易誤會的不情之請, 怎生委婉解釋『妳和我, 好像不太同褂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4279820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3 00:16
其實也不是什麼都不要,該給的還是要給,愈多愈好啦!哈哈~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11-29 20:57 回覆:
擺渡的人生,泊這頭,盪那端,還會落水,順水逆流,也逢乾涸,此乃人生長河。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7 01:06
女生篤信愛情至上,真心無悔,一生牽手你一人,鑽石黃金,什麼玩意兒啊!
當所托非人時,才知廉價的愛情,便宜了男生,更不屑他給的一切。

此點跟您看法一致,還是狗乖聽話,女人牽狗,散步不跑快,抱著不掉毛,呼來喚去,不狗仗人勢的,哈哈,選啥狗適合女生?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11-04 19:14 回覆:
女生多追求也努力去經營「美好的關係」,許多男人不作此想或沒能力投入,而年輕男男女女大抵以直覺合分分合。唯當有了些經驗後、方知曉多面向的異見,卻得付出年歲和代價,也有不少人終其一生不解。
鑽石和其它物質的提供,自然有為關係定錨的實質和心理意義。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1 10:56

西門町狗年主燈「幸福魔力狗」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8-04-24 17:45 回覆:
謝謝您再來,鑽石心每個人都持有。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1 10:43

亮晶晶的狗兒花燈,

狗年旺旺得福!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9 08:30

http://www.peoplenews.tw/news/66f999d3-bfc1-45d0-9370-ea3e68bb81e6

臺灣警犬,小狗還能當外交大使,好消息。


鑽石女
大狗情十冬不移
2012/02/09 17:13
來這裡提醒你注意你電腦問題,請你掃毒你的電腦==避免連鎖感染,
電腦掃毒一遍,更改密碼,包括每位已被感染的朋友電腦, .
過去3個月,已經告訴過你電腦超過5次中毒,提醒你一次又一次
你完全忽視, 完全不理會,不答覆. 你有保護每一個人?
我們有意見,現諸於世, 請你告訴我們你是否已經電腦掃毒,也根據要求刪除電子郵件地址.請尊重我們的隱私權,也請尊重我們的選擇.  
善意答話,你從來不領情, 夠胡扯,也難怪別人對你口誅筆伐
你的答案是那麼不人性化 - 向來不睬==你有什麼權利這樣說,這麼不負責,差勁舉止,惡劣強硬態度呢 ?  讓人不想與你的名有任何關係牽連,不想被你的名連累 
如果你不搞砸了我們的電腦,我們不會要求你,因為你這些病毒郵件發送給我們,卽便是因為未知的第三方,仍然是你的責任來解決這個問題.看到你的回應,才知道你的強硬差勁個性. 你是這麼糟糕的人? 為什麼你要讓自己成為如此糟糕的人? 讓別人有機會對你口誅筆伐? 以為你對待每個人以平等,平和,友好的方式 .
我們最初的要求是很有禮貌,看到你粗魯無禮的答案=向來不睬,不負責態度
藏頭縮尾==讓人氣結不能言,那麼你真實照片,真實姓名?你也隱姓埋名
如果你張貼你真實照片,真實姓名 我絕對不隱姓埋名
你只知道如何刪除回應==再次證明不負責態度,舉止強硬,不懂退讓 絲毫不講道理,簡直不可理喻 ,沒有人會像你這麼粗魯,如此無禮的行為. 應該刪除的是重創你的信譽和傷害形象,令人議論紛紛的情色對話,
不懂得尊重別人,使用尊稱==白搭的,沒有人感到真誠 ; 使用尊稱,首先要懂得尊重別人
如果你想別人如何對待你,你需要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別人,善意釋出,善意回應, 善意答話 
試圖誇獎,讚美在每天的每一個人,你的一天將是好心情,開朗,微笑的,你可尋向心清平和 在態度和行為上作若干調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求婚
2011/04/15 11:09
歌曲很委婉幽美﹐是一種心思的表達。 還是回想起﹐那去年的初秋﹐初識的驚艷。您好嗎﹖ 久違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情紅膠紙帶
2011/04/12 11:44
當年, 一段紮模型木條的紅膠紙帶, 我就感動得流下眼淚了......
您都碰上些何方佳麗 ?  喔,鑚石女! 依然閃爍嗎, 如今?

大狗相伴十冬, 十冬之後呢? 續養一隻小狗又十冬, 又十冬......
人與狗怎堪相比? 狗能上網 ? 用黑莓收發短訊 ? 能替您沖咖啡 ? 花鈔票?
難怪您得獨身 單身了!
我? 我是<仙姑>啊! 您聽過有<仙姑丈>這號人物?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8-04-24 17:49 回覆:
我不曉得仙姑是何人,您大概猜出我家的犬輩是客不是主人,牠和她多不相容,我自然厚她後牠。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鑽石亮晶晶
2010/09/04 06:40

1.立即加溫--

收到鑽石愛情昇華璀璨..

2.要愛情溫度永遠不下降...

總不能只有一顆..


浮雲任游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9-05 21:47 回覆:
盛傳中的愛情無價, 提供了鑽石的幻想境界。 您說的愛情溫度, 知易行難 ... 當她的十指脖子戴滿套好鑽戒鑽鍊, 她真會熱情如火山? 哈, 一個有趣的好念頭, 可也是很強的風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是問題,寶石何辜?
2010/08/23 19:26
先生好手筆,有充分的寶石、鈔票用來化解誤會,受教受教~.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8-25 21:57 回覆:
誤會小姐, 您要這麼解讀鑽石的心語, 那只有勞動 「誤會先生」 來為您週轉執行, 我才德有限, 迴避誤會危恐不及, 更多時候, 我見誤會如臨大油蟑螂, 飛鞋不禁出手, 您可知慘狀。 無論如何, 歡迎您再來踢館, 狠踢猛踹, 要痛才快! 再加油吧!!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