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慎選妳的武器, 番婆和悍婦
2010/07/05 00:06:28瀏覽10903|回應57|推薦340

~ 罪與罰 ~

初分偈 - 母大蟲口下, 做鬼也風流。 「熟女」 的虎吻鴟目, 虎噬鯨吞, 虎視眈眈, 餓虎撲郎, 開柙出虎。「生男」 的垂餌虎口, 畏虎如敵, 狐假虎威, 養虎遺患, 與虎謀皮, 為虎作倀, 騎虎難下, 虎頭蛇尾。

兩性關係磨合拔河, 愛戀顧眷既深, 期望企盼遞增。 爺兒們 「原罪」 奇多, 小過不絕, 小錯連連, 偶而觸犯天條; 可女皇不輕縱, 后孃必挑剔。 所以, 亞當的悔過書, Don Juan 的懺情錄, 罄竹汗牛。 夭壽仔膨肚的罪蹟劣行中, 盡包含了私房錢藏太凶, 抱怨太多, 肉不方不食, 三過家門不入, 五體不勤, 貪好杯中物等等。 要怪陋俗的 「重他輕她」, 也怪動物遺傳的花心。

有關 「罰則」 部份, 今古糟糠和箕帚的寶招絕招, 稗官誠惶誠恐, 常常不敢登載。 中外的尖頭鰻, 無不歷經 「耳提」 的親愛精誠, 雞毛撣子的生聚教訓, 以及難與外人啟齒的氣管偉業。 我甘冒大不諱, 悉數展出淑女的武器, 也不忘她們施罰時的破涕出笑。 我聲援受罰者如我輩, 務期擂磚吃彈後, 猶能感激涕零。

奶蛋麵糊派

「相好的, 吃個派。」 著! 粘噠噠, 膩呼呼, 厚沈沈, 苦哈哈。 今版的 「柔性血滴子」 專襲首級, 戰果向來卓著。 源於馬戲團小丑的飛派對丟, 它的大小輕重適中, 瞄準丟擲容易。 猛地洗顏, 中派衰男好氣好笑, 一張太白臉, 很難苦追施暴者, 頂多吆喝三字經。

蛋洗

輕小精實, 蛋道難躲, 開炸燦爛! 側攻、後方追襲、中距離拋射, 尤有神效。 不安於室的, 先賞上一顆, 一身蛋湯使他頓成宅男 (幾個小時也好)。 想以前的爪哇猿女, 信手操起恐龍蛋, 現代的佼佼女, 砸下鴕鳥蛋, 殼堅不破, 阿舍們的尖頭先破, 直如被磚塊兒擂過。

~ 「打尪歌」, 「跪某詞」, 兒時的臺語小調, 今不復聞, 真是世風日上 ~

麵粉加顏料

施放這震憾彈, 需要想像力和技巧, 近距離的好加持, 保證效果殃及全身。 東尼布萊爾曾被當頭命中, 好個滿滿的保險套, 裝填麵粉和紫色油漆, 炸開噴綻, 猛男狼狽萬分可期。 高能飲料超甜粘稠, 香氣四溢, 盛夏裡澆淋頭上, 有外加的效益, 惹來所有會飛的蠅蟲。 糟老頭喜歡招蜂引蝶, 這回合可招惹個過癮!

鞋兒

根兒細的那種, 最痛! 大小蹄子, 人腳一雙, 順手抓起, 當頭打下, 還能當暗器使喚, 飛擲中的。 古典的三寸繡花鞋, 挨得一記, 快活似神仙, 當今壯妹的鞋像小船, 猝然擊中, 必昏頭腫包。

大球小球

後腦勻被女人用籃球打個正著, 那遭偷襲的男人多會失笑。 球的工學, 最適丟投, 中的率高, 倒彈回來時, 撈起補上一球。 優雅的警告, 來自小皮球, 捏捏球, 瑜珈彈力球; 嚴重的抗議時, 天外會飛來鉛球, 或是小肉球 (按: 肥貓的名字, 將牠拎起向目標擲出, 牠會在空中轉向瞄準, 準確降落「死老猴」 的身上, 飛豹留下爪痕, 又謂巡戈飛彈。)

蓮蓬頭裡塞茶包

阿老爺成天泡茶廝混狐朋狗友, 夜裡洗的熱水澡, 不成涓滴神水灌頂, 看是鐵鏽黃水, 越沖越怪, 聞出打吉嶺、白亳烏龍、大紅袍, 一斤上萬的流香不留, 越濃越惱, 正是阿拙荊的訓誡抗議。

~ 齊眉賞光, 木蘭飛彈, 非我莫中 ~

梨花紅玉美青不孤, 師出必有名, 一分鐘回饋, 一砸解蹩扭, 一揍平疙瘩, 只消門牙不打落, 大腦不至震盪, 不上火不成怒; 胡適林肯之流, 難免阿 Q 一番, 遭了海扁, 反而成材進步, 真是受者實惠, 銘心記感終生。

辣辣, 潑潑, 悍悍, 恰恰, 椒椒, 妒妒, 老柴扒, 河東氏, 女暴君, 夜釵娘, 慎選妳們的武器!

好男兒, 打不還手的 … 人生浩遠, 我行如是, 嗚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4193762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全壘打擊手
武器
2010/07/05 23:45

玫瑰棒﹐棒棒糖﹐大肉棒﹐鐘錐棒 ﹐手拷﹐皮鞭﹐眼罩﹐麻繩.....都是好的刑具。

....請參考好萊烏娛樂大全。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7-06 00:32 回覆:
不怕太麻大辣, 只敬她的羞滴滴。

阿頓'忠實fan
《珍》女人不多,必扣斯沒有對號的武器®並且知識提高了
2010/07/05 22:17

聖修伯里傷心地說:

哈哈哈國王國王............................

這篇文風出奇制勝的確是因為大熔爐裡燒葫蘆..............

阿頓令蓋多人恨得心酸牙癢

邊際效用遞減法則→→阿頓忍不住露出聰明大智

招式不輸金庸...................

夏綠蒂的網不只一張

那個和這個,這個和那個,蛇蠍蜘蛛螳螂是     嗎................

好FUNNY,To sum up→到udn不拜讀阿頓準落伍!

延伸閱讀《想我眷村的兄弟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7-06 00:30 回覆:
修伯里為我意念舉燭, 一般地星夜迷航, 與共狐狸和玫瑰
熱天裏大熔爐的長悶燒, 葫蘆倒出的不正像您的冰心?
阿燉的邊際效應, 您待看得驅趕蟒蛇, 安撫蠍群, 使蜘蛛成仙, 螳螂茹素?
眷村的兄弟們, 天涯正流走足下

大百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必這麼麻煩
2010/07/05 20:08

真要修理天下男子,何必勞神費力扮悍婦,徒留罵名惡聲?

一貫溫柔賢淑,鶯聲燕語,幾滴鶴頂紅維持優雅,黯然銷魂者─唯男人矣!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7-05 22:23 回覆:
順著您的話向下推論, 男人攻城掠地血流成河, 而那 「第二性」 以溫賢鶯燕, 統治了男人, 遂行母儀天下, 君臨家邦的事實, 歷史確是這樣寫下的, 往後的宿命, 也難逃離那石榴裙擺。

翠僊の私家工場--愛要及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萬別招惹40歲以上的女人
2010/07/05 19:30

約在兒子國中時期,我就警告過他:

千萬別招惹40歲以上的女人

你敢做的,她都敢;

你不敢做的,她還是敢!

孩子的爹偏不信邪

以致水深火熱度日

實不能怪他太白目

因為他媽媽沒有教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0-07-05 22:36 回覆:
哈哈哈哈, 恭迎聖旨! 他媽媽不敢教, 怕教壞了小子。 真這麼教大的囝仔, 他或是遠女人, 或經常換來小於40歲的靚妹, 兩者都會讓當娘的心急。 所以, 大多數的男生「聰明地」接受40歲以上的女人的管教。

獨醒
哀哉 !!
2010/07/05 15:48

番婆且旱婦, 賴此不去 ...

本墫 + 人頭戶(傀儡密碼) + N 匿名 ( N = ∞)

腐蠅亂舞,粘死

嗚呼 婪訌猿!!  尚饗  !!!


What?
You did it again, Dear Mistress!
2010/07/05 14:57

Rose PETALS!!!

NOT rose PEDALS!

PEDALS ---> 踏板 會打死的

不適合調情


misstress
? head?
2010/07/05 13:57

 

Shower head is not working...how about a bubble bath with rose pedals.  Heads  stuff with tea bags sound tacky and funky.  But, if that is your preference, do it.  Be my guest.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5 12:41

..生命本當喝采,所有的巧安排,都來自-自心自性

所以協合點 在於

處之道 謀之應

智慧男人之忍..非暴虎馮河 死而無悔者 吾不與也

另重作馮婦,又當何為..,只能視為男人命苦之塘塞 

..

人的心,人的感情是不能騙人..

誠實面對自己人生,才是生命巧法..

..

還是美眷神仙,才為人稱羡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慶幸
2010/07/05 12:25
以我摳門惜物的個性,絕對不是悍婦的料。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番婆和悍婦
2010/07/05 12:03

寫百女愛國華僑Dr. Norton,您且放心,您那句正氣凜然的「台灣自陷,東瀛束手20年,李遠哲昏聵」感召,那些女兵個個精神抖擻,無論辣辣、潑潑、悍悍、恰恰、椒椒、妒妒、糊糊、老柴扒、老鳥、河東氏、女君、夜叉娘…,女兵們三分鐘全部幫您搞定與馴服,她們女兵還將為您唱跳Nobody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