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們泡在一起
2020/05/30 19:46:39瀏覽5616|回應57|推薦208

酒池肉林的陶醉,尊嘴能盡饗海水𥚃的好滋味,貴眼得飽喫小小泳衣盛不住的冰淇淋,唯當我們泡在一起。

23世紀,地球暖化一往無悔,極冰融溶淹漫陸地,家家門前是大海,你我他窮泡爭浮。水性高竿的人以魚為師,海平面下出埃及,朝水底尋索桃源,必利用厚生正德。人們的志氣不啻是,巨浪襲捲過往家園,反投深海拓殖未來。

「我好看嗎?」粉墨美魚笑問,拿K油驗收「不說謊2.O版訓練」啓動後的效果,兩人現學現賣。

「... ... 轟隆轟隆... ...」K油的幻聽大作,稍一踟躕,如海水擠榨耳內,歪想一秒, 「… …嘎呱嘎呱… …」像斷氧當下窒息。

「粉~~~粉~~粉~美。」K油嗚咽的說,拜領了2.0版,深植腦中威力超殺,保持緘默等同說謊,一猶豫即牽動良知,警告懲戒迅雷斷氧。

「你算招了供,否則三進宮。」粉墨美魚滿意笑道,於公於私大有斬獲。

「誰膽敢說謊,良知響雷電,窒溺來恐攻。」K油畏敬的說,牛刀試車結束。

泡水新世界竟爾快速的邁向太平,主因政客和神棍們多不敢説謊了。各國一致公約,準政客、類神棍必先通過「不說謊」的嚴訓檢測,才可取得參政惑眾的資格。累月經年下來,凡總理委員教宗法師等,皆卒業於「不說謊先修班」。班主任K油,援海水治謊,任重而致遠,「揩油」總統教祖之際,加賽跑最後一程的柏拉圖理想國,圖全壘打進禮運的大同世界。

K油和資深科技總監,研究有成「不説謊」訓練,窮極水陸兩界的妙方,因為全球獨一,所以門庭若戶。資深科技總監姓「粉」,名叫「墨美魚」,顧名思義,粉墨登場的美人魚,她水性卓越,往深海出神入化,她打點水下鯨鯊鮪鮫,K揩油陸上牛鬼蛇神,倆發明專利並事業伙伴。

「喲,粉美,咱門庭雖旺,嘗日進斗金,但大海嘯快來,學員故態復萌,重蹈巧言訛詐。」K開場的說,舉例人民代議士與神祇代言者,屢次大砍來受訓的名額和預算。

「哈尼,怕羊又變回了豬,這幫子渣不扯謊,活脫討沒有生路。」粉小姐哈欠道,對公僕教士,總嗤之以鼻。

「哈尼而已?不再哈尼est?潛移未果,默化罔效。」K油調侃粉美直說,指出舊版力有未逮。

「哈尼斯特,違心壞事拖著長長尾巴,是百足之蟲都伺機蠕動。」她溫婉笑道,連想大同篇的謀閉不興,盜竊亂賊不作。

「若有累犯回鍋,我漲五倍價碼。」K油即興的說,推想她勝券在握。

「把靈魂擱更深處,墮入死亡後復甦,良知或爆發定型。」粉墨美魚接道,提出策略構想,以深海高壓抓漏,用生物化學補破。

「我現就要嚐新,速成至聖大賢。」K油猴急的說,偕粉小粗立刻出海。

粉墨美魚智深勇沈,流線體態,臂強勝鰭,腿健若尾,海中俐落往來自如,行動能量勇冠群倫,處事果敢因人熱情。她是和平主義者,身體力行兼愛非攻,及孺子牛族,及夫族,及父族,及母族,及泛友族,及別國它洲,及為動物立命,及替植物懷憂,及海洋歸宿。經年以夅疲極累壞,之所以躍身海洋世界,為要喘氣稍歇,豈料逢及洋潮發電、河海除污、水底生涯,粉墨美魚無役不與。又及素食,她偏喫海藻海帶海草紫菜洋菜藤壺,K油盡愛挖苦,這些海中生物,多屬動物,有些早經證明具有「痛覺神經」,真無機素食,只能茹砂石。但她最得意與K油精研的、藍翠藻類的基因改造,原旨是高能低卡的食補,要取代豕牛禽魚蛋白質,她日夜穿梭潮間帶植種,樂得其所,逐項解秘了藻類生物化學,改良出藻本的「掐喉止謊激素」,是能激促神經元的多醣分子群。

兩人驅高速汽艇,趕海連幾個時辰,抵黑潮深處海域,K油即吞下一帖她遞給的掐喉止謊激素。她肅容說道:「高壓啓動機制,沒死要半條命。」即背滾翻入水,K油謹慎跟追。輕裝急探直墜佰米,深度超過尋常五倍,嚴寒澈骨晦暗恐疑,沉重水壓倒海排山,四肢漸癱腦部煞停。K油的意識轟隆,恥悔懊惱懺情愀心,隱微的良知驚蟄,恩怨慧愚恕惑忘愿,正是激素驅動的生理效應。黑灰交戰臨界,恍惚暮鼓晨鐘,斷氧彌留直前,粉墨美魚魔音傳道:「活你不活?」

她左手拎提K頸子,止住他更直墮海溝,右手雙足划水上探,附耳輕說:「可知我是誰?」K油瀕死獲援,天使音聲破曉混沌,使幻聽停止、昏昧稍除,緩衝一頓飯功夫,一路忙吹泡打啵,纔冒出海面仰浮。

「跟我醬做:放鬆仰躺,吸收日月菁華。張嘴篩濾,plankton全吸入口。」她滴溜的說道。K油從鬼門關繞回,見她妍豔不可方物,假裝渾然不省前後。

「跟我醬唱:魚兒水中游,琵琶腿別抱,念海天悠悠,獨抓你進補。」美魚引喉清唱,擎翹美腿像魚尾擊節,笑盼打量K油,仍是落水老狗,一如禁臠。

「我死了嗎,到了天堂,你怎在這,還濕漉漉?」K油耍賴的說,思美人兮,因芙蓉為媒,憚蹇裳濡足。

「別鬧啦,夢覺酒醒,金箍啓用、套牢了沒?」她和顏的問道,料定K已回神,立要確認效果。

「初生光景見獃子一個,迴光返照見獃子依舊。」K訥澀的說,點頭示意一應俱備。

「死了半回,誠哉斯言,好,來,頒你第二紙的不說謊證書。」她忍笑說道,神釆奕奕。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3741959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3 12:16
再次回味K油的文章,細細品來取代之前的囫圇吞棗,查了賽下加足,才搞清楚字是怎麼念的、含義及出處,您的創作架構已infinity and beyond,文采如尋寶,驚喜讚嘆不已。

暖化效應 海水上升 友善地球 靈性素食 不說謊 您都抓到重點了,還是唯思美人才是?呵呵,您真了得!

說到油,最近又恢復喝油習慣,泡各式營養粉時,添上 30cc亞麻仁油,盼補充大腦延緩癡呆,突發想,那要是有K油可喝,會不會變跟你一樣聰明呢?快快速訂一打。

咱後知後覺,再次補上心得。

這是第幾個新年了?祝平安健康。

再看枇杷腿別抱新解,新年沒事無聊,用力的想像一下,有好笑。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4 11:15
我家大樹說,要人們不說謊比登天還難,為了取得水世界中的「不說謊證書」得歷經生死試煉,瀕死之際、半夢半醒之間,才驚覺「不說謊證書」是另一個水世界版的南柯一夢。大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7-14 17:00 回覆:
是的,非得把累犯先驚嚇個近死,否則教改不了其頑冥自私的根性。
您家有兩株漂亮聰明的「老實樹」,您們倆免測過關,可以從助教做起,朝「正教練」進發。❤️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4 04:43

奇文妙作👍

水呀水,我正在寫一篇文章,就是「水」😜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7-14 16:54 回覆:
以前有位友華的美參議員,Mr.Goldwater,聯合報稱高華德,自立晚報硬寫成金水(還用臺語發音)。就熱期大俠的H2O的妙文。🤠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4 04:28
當我們泡在一起,哈哈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7-14 16:47 回覆:
您八成上過成功嶺,試過日本大湯池,更有其它可喜的經驗,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6 14:09

請問Sir Norton ,Mr. Kirk ,特務先生

琵琶腿別抱

別抱琵琶腿

意思一樣嗎?🤭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7-14 13:27 回覆:
枇杷腿別抱,味道自然有較多的想像空間,小姐提出的問題敏感,又譬如,我年輕時(現在仍年輕),特喜歡女生伸大腿盤住偶大腿。🎊🎉
琵琶別抱,您是懂的。🤓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8 07:09

您好厲害啊

用科學角度寫小說

佩服佩服


blue phoenix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28 12:59 回覆:
很久以前,一位舊日同窗,問我靠啥「騙吃」。我的大姨,嘗問小輩們靠啥「賺吃」。偶以他們的佳言,回覆您的慧問。🤩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6 14:57
科幻,海底世界,無盡新視野。
路上海底一樣,只要有伴,
泡在一起,齊快樂無比。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28 12:55 回覆:
「伴」的概念,感性溫馨,沒有的時候令你思欲。
「伴」的施行,麻煩重重,有了的時候令想逃離。🤣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樹與小樹
2020/06/15 09:12
哈哈~我是「小」樹喔!這個格子的「大」樹只有掛名而已,而且她的綽號真的是大樹,我是配合她才叫小樹的唷!得意想聽她高見呀!我來問一下再回覆您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28 12:50 回覆:
大樹瀟洒葱蘢芬多精,小樹氣質美麗萬人迷。🍷🍷🍷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3 10:47
真難想像地球暖化後的水世界,想生存也得先進化,不說謊的水世界是理想,執行面還是個謎,哈哈~😁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15 00:44 回覆:
言之也成理,請問,這是小樹、還是大樹在回應?我猜是乖巧機伶的小的。
下次您去喚來大的,咱們聽聽她的「高見」,因為她樹「大」。放心,我不會跟她説您册封她為大樹。😜

靜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2 20:29

講"白賊話"的人,越來越多,難以分辯!

不說謊2.0版需要更新版功能,謊言部分和仇恨的話由白賊七自己大腦吸收,然後自食惡果!世上的混亂應該可以消除大半!還我們一點清淨吧!

把神棍和政客給"自我清除"! 

看世況,有感而發…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6-15 00:39 回覆:
靜小妹,復工了沒,大眾修身養性一季,這下子又車拼經濟,您的房仲業偏利多?
多行不義必自斃,「不義」行為會反噬,天底下沒便宜事,如何收穫如何栽。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