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站下車不?
2020/05/03 00:15:14瀏覽6943|回應83|推薦200

側繞小郡大州,拐彎整塊東部,寧死拒飛那國。你總躡手躡腳,恆小心慎微,不驚擾撼動她盤據地,勿自掀瘡疤相公自摸。

「K莫嘚瑟忘形,你是我打從回收場,精挑細撿回來的剩男。」西施喜孜孜說道,慣以為常,自覺技壓古時候的周處除三害。

你不平鳴道:「是蒙塵的黃金垃圾,祗當別人眼光糊塗,注意力厥如,來不及出手之前,遭你西小姊的率先撒網,巧誘力搶一舉得盧,罷了。」你捫心自秤行情,早已進昇成鑽石級的不審大叔了,「垃圾到底駡誰?」你心底追加吠道。

「我撿回垃圾先,不使為禍多方。」西施又搖頭幌道,雌威嘟唇振振嘰喳,「得尺進里」誠屬她硬實力,你倆的真理多由她搶先拍板。

「你真格是,一個有38-18-38三圍的... ...超級垃圾桶。」你心中嘆道,最後一次的嚥下已噎住喉頭的廢話。

西施的高尚垃圾情懷,引拔了你登時開竅,使經年的混沌滯塞、在頃刻間澄清明晰。你當即操起兩個大垃圾袋,草草的收拾書簡衣物,一刻不欲多留,逃離出垃圾桶。她吃驚的看你整理細輭,失語的目送你走出家門。這已是晾了十八載的舊事。

西小姊愛跳入人群,磁吸力通吃注目和喜歡,她機伶反應聰快,情商智商皆頂標,由衷熱絡實質助人,千手觀音全方位照拂。她活力旺盛比奔泉不竭,竟日小跑步賽踏滑芭蕾,妙語連珠追陽光燦爛,幽默狂飆不驚嚇不休。但正如你料想,這過動的女生,每日將盡之時,渾身洩氣癱趴,累潰脫力睡死。

當初邂逅,花蝴蝶逗弄捕蠅草,「你是好人嗎?」西施朝你劈頭問道,滬腔燕語儂調。

「我作此想。」你本要這麼應道,卻因小姊坦摯直率,促你三思而回。

「不是。」你老實答稱,「我不是好人,但常努力變好,如果我謹記得。可是一年難似一年,像單手拉單槓要抬過下巴,三天打魚五天晒網,一輩子拉抬不過。」你分析道。

她從此認定,K是個慢調變好中的壞人,也或因女生無壞不愛的天經地義,所以一股寂寞強滙另一股,躍跨革命友情的發酵期間,微溫之水泡麵的愛情急端上桌。

你嘗揣度,她愛上你的不難看、不拖泥帶水、不囉哩囉嗦、不錙銖必較、不作怪搗蛋、不及她的聰慧。你也絞腦深思,到底你愛她啥的?你比較「愛自己的」競標成功,擊退情敵,令眾人稱羡。你「欣賞」小姊獨立自持,和所有的懿行嘉蹟。你「接受」她的指導食衣住行育樂、比平均略優的容妍、餐餐只開出單道菜、不沐浴即滾進床、懼狗厭貓不理睬小強、以及其它種種。你「保留」她糖精笑容的甜膩到令你牙齒酸疼,客套溫柔以致疙瘩肉麻,事事堅持使你鍛鍊成了智叟。你深省歸納,自己觸犯了兩道天條,一誤認愛上的是天使,二把喜歡過度拉伸曲解成愛情。

每當與她通電話之前,你皆反覆推敲模擬問答。「我會再吞掉你嗎?」西小姊肯定詰問道,你命中這必考題。

「會,且義無反顧,吞我入腹後,才來講道理。」你鐵定醬答道,你感她之切,超過她本身,你知她甚詳,遠勝你自己。

「你畸變了嗎,我哪邊不行?」她勢又挑釁道,你預估她得理不饒就對了。

「寡人沒有疾,只不想老等,不爽排班老等... ... 春天。」你將明道,下次須勇答,此問題讓你屢戰屢敗,因招架不住而結巴語塞。

才上一季,小姊第1001次發你電郵,她肅然寫道:「我已經原諒我自己了,你還待怎樣?」,你認識的這個女人從不掉涙,甭說嗚咽或嚎啕。她銘心劃刻底線,超出城下之盟,已屬化外之域,你想再想三她的懺情再無法無天,衝著「她原諒了她自己」的豪壯,你發心重訪廢棄了的半壁伊甸。

「西施寶... ... 我是那個人,曾被當垃圾撿回的那個,我搭的巴士快下高速公路了。」你撥電話開場道,水𥚃去火中來,心情不復七上八下,這一回合呢,𥚃沒吹颱風,外不搖地震。

「你十字軍東征過癮了?」西施冷冷道,她始終不解你幼稚的抉擇。

「列國,周遊完了。網路,也全都讀過一遍。」你顧左右淺笑道,不敢攖冷鋒。

「嗯,是嚒,聖誕新年還沒到呀,95號公路嗎?算了,我不去接,你自個兒找法子回來。」她幽幽道。你但想像她頹坐太師椅,正如你出逃那夜,她將坐進同一位子和角度,靜候端詳你如何倒回。

「你還有功夫開溜,得空檔閉戶上鎖,欵呦,巴士這就進城。」你戲道反諷,沒臭美奢望,她會往老橡樹上綁滿黃絲帶,你只消繼續獃在巴士上,就仍保有「到站下車不」的選項。

「你給提回什麼禮物?」她像試探道,你明白她少牽扯,意必超音速的直球進壘,你亦向來揮棒對決,不玩短打帶跑。

「一串蕉沒帶來,五花馬千金裘,空白支票緩商慢議。」你坦承應道,牢記西施立身處世的實事求是。

「意思到就夠,但全都不必。你去街角商店停一下,幫提一加崙牛奶上來,要去脂的,加拿一盒雞子,要小顆的。」她轉而平氣道,便話一如家常。

這天外飛來小要求,打翻你的題庫兵推,你頂著一頭霧水,不曉她生了重病或怎樣。你加把勁去聽辨她的語氣,卻更像是,一十八年光陰原地停止,她似乎未離座席,怨懟和惋嘆歸零,倒像你逃家未果,剛心虛下班歸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33368993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7 12:47

Dear Sir:

這站到了  就下車唄  進屋吃了雞蛋喝了牛奶..........

後邊還有許多站要停停走走呢~ROES加油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31 00:37 回覆:
嘿嘿喲,我的一卡皮箱,在您眼前,彷彿全部透明,真太難為情了,內在美遭您盡瞧。🤣

陌生人
2020/05/23 15:03

對啊  四妹格友的疑問  教授還沒為我們解答呢

教授啊  到底您是下車還是不下車呢想足感心耶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24 14:05 回覆:
我還有一些事待做,才會依序處理這檔。

四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9 09:42

這裡熱鬧成這樣 小的就不好說了  

不然咱們一起來數花瓣:「愛我  不愛我  愛我  不愛我...下車 不下車 下車 不下...」誰理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24 14:03 回覆:
再多擠出一點點勇氣,寫出您真想説出的話。莫暴殄您天份。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TUPID 文長不可超過!@#$%...
2020/05/17 21:59

https://youtu.be/PKe4fshETQ4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18 01:20 回覆:
趣味盎然,這「老印」英文是好,流於詭辯,主修社會學科者,很多時刻不可與言,李陳馬蔡、Obama、Trump、Johnson、安倍等,皆糞土之牆也。😱
諾貝爾從不頒給心理學、社會學,這類雜説通通歸在「文學」,吼吼吼吼,世上小有的公理。🤣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rritated by irrationality?
2020/05/17 21:54

理論的討論總是會回歸到生物演化,沒有對錯,只有信與不信、、、我相信這句話: Science will Prevail (誰說的不重要)。如果,Dawkins是對的,那,解鈴的鎖還是交與基因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18 01:10 回覆:
我太喜歡這個tube及其連結,投資了卅分鐘舒享R.D.身歷聲,他著作一流,辯才無礙,他的詞彙腔調以及demeaner,賞來受用,此君從來得我信服,我也saluteNS銳利的標準。❤️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7 16:20

 星期天 看Sir 的回應欄 好愉快    午後一陣雨   特別清涼

   連婚禮 禮堂  都選好了大笑

 78層樓   接近  101 不遠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18 01:00 回覆:
趕下雨前,連兩天出去長跑,看到同跑的年輕男生膝堅肌新,多是翹p股跳著跑,像非洲蹬羚在求偶。女生們則每跑一步,聳一邊肩,徬若不知如何處置胸前的蹦亂跳,怎麼瞧都像在被求偶。這使我一路笑著跑完。😻
又及,年輕時有首歌,「天堂就在第七樓。」你找聽將去迪斯可兩下子。🤪

陌生人
2020/05/17 14:16

我早等著月光來這裡一起開party了  

慶祝教授應該提前舉辦婚禮  查看來源圖片這種

戶外花園婚禮浪漫吧裝可愛(害羞)光想像就很甜蜜蜜  人生虛無啊

所以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喔 我喜歡幸福美滿的好結局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7 12:29

先生平安

我拜託您換個篇章吧 

這裡要平地起紛爭了不屑

有人好為人師跑來這裡教導了嘔吐(陌生人別打我耶)

前幾日我的黑柴逃脫我手放縱地泥水中打滾

驚懼地看著我卻享受泡在泥水中的快樂

當時我心裡有一些些羡慕

為什麼自己要活得那麼節制壓抑

偶爾應該要享受一下放肆的快感得意得意得意

那麼我請先生您翻下一頁吧

不過再您翻下一頁之前

我也想要在此泥水打滾一下下

當先生翻下個篇章後

我就不認此時的打滾(我拍拍衣裳繼續裝淑女)

引言太長 好吧好吧 我來大發謬論嘿嘿

我說啊 先生您根本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這婚您也結不起啦

您左外野的性格和情義的理論

凡事都能的能力和獨俱的顯微之眼

(其實在您的掃射下我們眾人早死光了)

到站下不下?有形的您不下 無形的您從沒有離開 

西施和貂嬋和貴妃都救不了您

您啊 就找一位精神伴侶吧

那女生得要大器 任由您玩部落格大讚女生不發火

就算眾女對您放電放閃明示暗喻都得與君同喜得意不屑

除此之外 得要是您主動追求(以您大男人主義的潛質)

那個女生因為精神層次太高了

所以您得山裡尋海裡游 上太空鑽地心尋尋筧筧

我知道她在哪裡 偏不告訴您

您翻下一篇吧奸笑奸笑奸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18 00:27 回覆:
小孩的向上、純真、生動、急義、愛美、激情、反骨、痛快的表現,儘羅曼蒂克意境,有英雌豪倩的底蘊,能藝術家的精神,不消説是詩人的好種胚。❤️
救人和被救,愛人與被愛,切開了的左外野的痛楚煙幕下,其實蓄涵期望、帶極難挑戰。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18 01:03 回覆:
哎喲,漏寫一句:換上新篇囉,這則下課了。😍

陌生人
2020/05/17 11:49

回應黑冷小姐

情人眼裡 就是對方長得很平凡  也是西施   論外在 卡蜜拉外表氣質老實說若以查理王子之身分

應該可以選更年輕更貌美的吧足感心耶  所以這就是人們常說的 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教授喜歡就好

至於送花或送賓士  應該量力為之  如果女生只想要你的錢  那絕對不會是真愛  相濡以沫  不離不棄

才是   


陌生人
2020/05/17 11:18

我會花一些時間仔此篇留言是真心希望教授您能得到幸福  安定下來

男人能生養子女的期限較女人為長   教授的好基因或許能讓愛因斯坦或蘇東坡二世

誕生在台灣  為國爭光呀 加油囉  祝福您   足感心耶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05-17 23:46 回覆:
總體而言,男人(是我)晚婚早死,遠較女人(可能像您)幸福多多。嘿嘿嘿
頁/共 9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