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三隻耳朵
2019/09/25 01:17:28瀏覽3446|回應28|推薦168

當女人與生俱來三隻耳朵,全球三耳們突進,使人類嚴重的地球危機見到了曙光,這是西元2548年的現在進行式。

嶄新奇妙的人世風光,莫非眾女生的"群耳御風舞影",浪迎波、湧盪漾。妙耳招風儘收佳音,更明心辨志,耳朵的漫舞快脆、遠善於世紀前的長舌亂舞。女生三耳齊使,使其兼聽圓滿,能層層設想週延、處處前衞新潮、步步精闢攻略、而局局佈署完勝。在那個時代,女娃娃甫出娘胎,多能立刻叫出「媽咪」,她們入世後的第一個行為是呵笑、而非啼哭,因為女嬰以三耳之資傾聽母親的十月胎教,待得被生出,EQ已修得滿分。

聆聽是心智的絕活兒,耳朵專司這個精工細活,添一隻耳朵,心智功能立馬跳增3.5倍,使資訊搜羅更犀利,篩除雜訊更迅捷,鎖得定化外之音,能緊追不正的心術,這些效益都歸功於耳蝸逕抄捷勁、以光速彙報給腦部、聚密聲波直奔中樞,活化小腦並激勵下視丘,結果是: 女生的智商IQ翻倍,情緒智商EQ維持尖峰,大腦每聰辨決行!這就是第三隻耳朵的生物機制,完備而神奇。

自從女生長了第三隻耳朵,人間詞話的精釆度飆漲,女生溝通的速度和粘度兼顧,亮度補強尺度,強度支撐氣度,精密度替代瘦弱度。以前對話是平均130分貝的噪音,因為「不聽跟搶說」涇渭分明,現在交談只30分貝的諧調,因為「傾聽與明辨」你儂我儂。女生不再急行軍去引導他人同意、說好、道是,反而是了解並支持他人的不同意、但是、且慢,來達到真正的互惠與和諧。

自從她們發揮第三隻耳朵的宏能,女生順理成章掌舵了全球、國度、社群、公司、人際、家庭。

「陸臺離合,現在完結。」中國的華總理說。三耳的華從二十億人中脫穎而出,率領和平盛世,已經超美越歐。她領軍幕僚群,正追求歷史尊位。

「若用武統,陸傷億人、金損百兆,臺傷千萬人、金損數十兆,陸只慘勝,臺則殘輸。何如大中華邦聯,齊登世界第一!」臺灣的夏總統說。三耳的夏立足臺灣,主敬競勝不移不屈,她與團隊策略精算,投陸之所好和必追。

「行得通,陸可資臺五十兆,陸臺齊心合力來構築"大中華邦聯"。」華說 。她安內得體得德、攘外得理得計。

「陸臺邦聯是第一步,接受菲律賓、越南、朝鮮的申請進入中華邦聯是第二步。」夏說。她積極擘劃大局,攬鏡時總看到緩緩長出的第四隻耳朵。

華夏兩人的政經法軍的首座盡皆超級女生,當見證這歷史性一刻,「耳眾波浪」振搖同一擺幅,展現同心同體,三耳英雌們成功地弭平戰爭、化解爭議。

大自然啓動的天擇,催成女生的第三隻耳朵。首要原因是地球加速暖化,使生活條件越發困難,為了存活,生物自選母體為第一性別,因為物種始源是女性,等同天空土壤海洋。雌性繁衍族群,重要性高過第二性,尤其雄性的配種貢獻,早被基因智庫徹底繳械並取代。第二個主因,第三隻耳朵儼然是生命找到的出路,強化女性固有特質,彌補性別的弱勢,並因應環境變化。

第三個原因,是男人的生物總質量超過女人三分之一,比女人多耗費三分一之物資,不過男人的傳統工作如種田打仗重勞,幾乎全遭人工智慧的機器人替代。加上女生已多選用無性生殖、無痛生產的完美試管嬰兒,近四百年的優生更催化「天擇」水到渠成。

匯集全球女生的優質強勢,地球人類或有一摶重生的機會,但其代價奇大!男人被徹底邊緣化,完全不可逆地,女男的人口比例拉成八對二。

「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爸不知道,但爸不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三耳女兒說,小時了了,長大更佳。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你爸不知道,但你爸不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三耳媽說,運籌帷幄,易如反掌。

「我自然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女兒知道你知道你尪不知道,但你尪不知道你女兒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你女兒知道。」三耳女兒的三耳媽的三耳媽說。她無所不知,無所不在。

此乃新型智慧家族的縮影,只可憐了家裡沒多長一耳的不省爸,該不省男是超強雷達岳母的吉娃娃、測謊器太太的波斯貓、知風草女兒的Hello Kitty玩偶。同時期的回教世界也女權衝天,創教真主「阿拉」被遲到的正義給轉了型,換名為女性的「阿牽」。

在新的兩性關係裡,三耳女生聆聽最利、不復輕信,她仍親吻、可不一定狂戀,她先行散會、不再被棄。她的精明賽陽光春風,她的果敢可驅雨降雪,她淚水一滴抵得尚方寶劍。

男生無不莊敬自強,克己復禮,女生的三隻耳朵使瞞天過海沒用,金蟬脫殼無效,三十六計統統過氣,只剩第三十七計,那就是開誠布公,男生勢被狠將好幾軍,也必死棋無疑。三耳女生全是金庸筆下的黃蓉們,個個鑽上鑽下時時玲瓏俐落,男生不免演化成「可愛動物」去和貓狗爭寵,否則在下一秒鐘、黃蓉們可攆你們下阿鼻地獄,例如貶去地心屯墾、或單程機票送男人們往火星拓荒。("男人失樂園的復得"是後續佳話 … Kirk 打廣告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2967451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21:13
具有諷刺意味!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09-26 12:52 回覆:
It’s about relativity.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9:36
懂得傾聽才能不妄為,地球人雖有性別之分,唯有那人性是永遠測不準的。不是搞個宗教與種族對立,就是來個地緣政治割裂,唉,沒一天省心的。男人千萬不要得罪女人,女人也不要惹毛男人,大家和平相處,開開心心的,多好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09-26 12:27 回覆:
理想國,禮運大同 - 同時進行或者是先解決空前的危機?!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隔牆有耳
2019/09/25 14:50

唉呦~這耳多了~

還有眼多,鼻多,嘴多,手多,心多,最麻煩的是屁多!!

腦多一下~您各來一記吧!!

我還想多多!!不是想叫多多的那個人。

這.......別打我,我是來亂的!!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09-25 17:42 回覆:
我們也可以少事多、以小見大。多算勝,多聽少輸。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靜賞佳文
2019/09/25 11:52
期待下集… 大笑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09-25 17:40 回覆:
敢情最好。

若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1:40
先生這一番推演,勢將使得世間眾男子無不惴惴矣..
醒覺忘西東,何如更臥夢。高床無俗擾,枕畔有豳風。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09-25 17:01 回覆:
人們若不確切減碳,沒啥碌用的男人將是首波的受害人,天擇難逃,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09:18
女人用來天聽的耳朵,總算被長出來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09-25 16:58 回覆:
Hush, 我這下子點破了女生的罩門,她們成於兼聽,敗於不兼聽。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09:06
我們女性早就有三耳甚至四耳的能力。哈哈!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19-09-25 16:56 回覆:
是的,所以更應千萬倍的使用耳朵的心智功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