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odbury Outlet 購物記
2008/07/05 21:50:00瀏覽9353|回應3|推薦38

“Fashion is not something that exists in dresses only. Fashion is in the sky, in the street, fashion has to do with ideas, the way we live, what is happening.” Coco Chanel

七月三日是我的休假日,和好友梅琳及妮可約好到紐約上州的 Woodbury Outlet 購物。Woodbury Outlet 是美國東岸規模很大的名牌 Outlet 共有 220 家Outlet Stores,許多觀光客逛完紐約都喜歡到這兒 Bargain Hunting。上回 (也是第一回)來是美國的大購物日- 黑色星期五(感恩節次日),Outlet 半夜就開始營業,他們稱為 Midnight Madness,當然我沒那麼瘋狂半夜就去湊熱鬧,不過也起了個大早趕去,沒想到沿途塞車原本最多七十五分鐘的車程花了三個半鐘頭才到達,到達之後人車潮擁擠勉強在偏遠地區找到了停車位,最恐怖的是大部分的店前面都大排長龍,極為浪費時間,據說那天從半夜人潮就開始,許多加拿大人也從北邊下來共赴盛會。結果那次沒逛到什麼就打道回府。這次美國國慶 Summer Sale我們想絕不可以犯同樣錯誤,提前一天前往好避開人潮。







Woodbury Outlet Store 除了 沒有 Louis Vuitton 之外其他你想得出來名牌幾乎都有。如義大利名牌 Giorgio Armani, Gucci, Versace, Bottega Veneta, Fendi, Prada, Dolce & Gabbana, Salvatore Ferragamo, Tod's (皮包, 皮鞋), Brunello Cucinelli (設計簡潔高雅以 Cashmere Sweater 著名)。法國名牌 Christian Dior, Chanel, Yves Saint Laurent, Celine, Chloé, Longchamp。英國名牌 Burberry, Jimmy Choo, French Connection。德國名牌 Escada。荷蘭名牌 G-Star Raw。美國名牌 Coach, St John Company。 愛爾蘭名瓷 Waterford Wedgwood。著名 designer Carolina Herrera, Kate Spade, Tory Burch。深受年輕人歡迎的 Juicy Couture, Lucky Brand Jeans, Diesel。






許多超級名牌設計和品質都非常精緻,可以當藝術品來欣賞,有的美麗的衣物輕易的就吸引你的目光令人讚嘆。由於店實在很多,我們只挑感興趣的逛。逛過的店,好像Coach 的選擇和折扣最多,許多人都大包小包買了一堆。我和梅琳原本挑了 Coach 的提包和 Wristlet 因價錢實在便宜。後來又逛了 Kate Spade 看了類似的提包和 Wristlet 我們一致認為 Kate Spade 的設計和質感比 Coach 好,價錢只貴一點點。決定放棄 Coach 買 Kate Spade。發現這兒竟然也有 C H Carolina Herrera Store, Carolina Herrera 是我很喜歡的 designer, 她曾為賈桂琳歐納西斯的設計師,她的設計風格高雅華貴但線條俐落,將賈桂琳的獨特氣質完好的襯托出來。我們也在 Christian Dior 看到一個好漂亮的皮包,我們兩個在那裡玩賞了許久,可惜打了折扣之後還是很貴,最後沒買。 Chanel 的店好大但東西不多。Burberry 也是挺令我失望的,沒什麼我們喜歡的東西。





妮可和我們分開逛,因為她好年輕才三十歲不到, 逛的店和我們不一樣。她喜歡 Juicy Couture, Chloé, G-Star Raw 和 Diesel 。她在 Jimmy Choo 看到一雙原價五百多塊美金折扣之後一百多塊的鞋好喜歡,可惜店員找半天沒她的尺寸。總算最後在 Diesel 找到她喜歡的衣服。

我們大約五點鐘左右決定回家,因為隔天梅琳要去紐約看煙火,我的腳好酸,看看我的計步器走了九千多步。還不錯, 今天的運動量夠了, 也滿足了我對 Woodbury Outlet 的好奇。

“Fashion fades, only style remains the same.” Coco Chane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ysThursday&aid=2015857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買的都不是我的東西
2008/08/11 11:40
去過一次,很舒適的購物空間,令人覺得很悠閒。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8/07/09 06:20
nice bag
Shirley D(ShirleysThursday) 於 2008-07-10 06:15 回覆:
Thanks. 我特別喜歡那個小包包,逛街時套在手脘上很方便。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06 23:57
幾個朋友知道我 8 月要到 NY 紛紛傳這個 Woodbury Outlet 的資訊給我, 看來很有得逛!
Shirley D(ShirleysThursday) 於 2008-07-08 07:01 回覆:
Check out the website before you go.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7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