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隊等吃大阪章魚燒
2008/05/25 12:21:33瀏覽1196|回應0|推薦21
美國國殤假日 (memorial day weekend) 我們到Edgewater 的 Mitsuwa Marketplace 買菜,正好這個周末有個日本美食會(Gourmet Food Fair)。賣的東西還真不少,有東京的魚翅拉麵、古賀音庵的銅鑼燒、麻糬、鹿兒島月楊庵的魚餅、各式各樣蕃薯做成的甜點、北海道空運來的螃蟹魚子做成的海鮮便當和一些日本各地的特產。 花了十八美元買了一碗魚翅拉麵,真的看到一排一排的魚翅(小的),味道還不錯,只是忘了吩咐少加點鹽,覺得有點鹹。北海道的蟹肉魚子便當是最好吃的,吃完了覺得很滿足。




魚翅拉麵 - 廣告上的魚翅好像比我吃的那碗還多




完美的蟹肉魚子海鮮便當


蕃薯蘋果派



蕃薯甜點 - 上面灑的是杏仁片,非常好吃,我試吃了兩次原本怕胖不想買,
但最後忍不住帶了一盒回家


買完菜出來看見一群人大排長龍,長長的隊伍從這端到那頭,人聲沸騰好不熱鬧。仔細一看有三位章魚燒師傅在現場製作章魚燒。工作檯前面煞有介事的掛著五顆星的名牌,最有趣的是他們一邊做一邊歡呼,做完一個 batch 就擊鼓以示慶祝,快輪到你付錢領取章魚燒時,他們會跟你說謝謝你排隊耐心等候。大家都覺得像是在看表演,雖然是排長隊但是有趣而不無聊。據說章魚燒是日本大阪有名很受歡迎的零食,其實就是用像做紅豆餅的鐵板模具(小一點底部圓球狀),加麵糊高麗菜、胡蘿蔔和切小段的章魚腳做成,最後灑上柴魚片和海苔再淋上類似烏醋醬油的 Sauce。我覺得味道還好,老公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快樂的章魚燒師傅



五星級的章魚燒 Master



大阪道頓掘人氣最旺的章魚燒


設計精美的包裝袋


Yummy! Tako Yaki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eysThursday&aid=189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