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拼德國1》名模Heidi Klum的最愛-勃肯鞋(Birkenstock)
2007/01/14 02:30:37瀏覽16313|回應9|推薦29

德國走一趟,沒有扛個幾雙免稅的勃肯鞋(Birkenstock)回家似乎說不過去?可勃肯鞋卻又不是家家鞋店都有、百貨公司也不見得有展示,終於眼尖的瞄到,可不是沒有我的尺寸,就是花樣少的可憐。

倘若您的行程會經過波昂(Bonn)或不萊梅(Bremen),那就把握機會去以下兩間勃肯鞋Outlet逛逛:


靠近波昂
BIRKENSTOCK Fachgeschäft GmbH & Co KG
Rheinstraße 2
53604 Bad Honnef
Tel: (02224) 92 38 - 0
Fax: (02224) 92 38 - 22
http://www.schuh-center.de


該網站只有德文,但是交通圖很清楚:

http://www.schuh-center.de/anfahrt.html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可從波昂搭火車(RegionalBahn)到Relandseck,然後搭渡輪跨萊茵河到對岸,下船後找一下工廠所在街名Rheinstraße,很近的!

 

靠近不萊梅
natürlich-footshop-gmbh
Riesstraße 46
27721 Ritterhude
http://www.natuerlich-birkenstock.de


Ritterhude 火車站就在附近,從Bremen搭乘火車(RegionalBahn)前往Ritterhude火車站約17分鐘。

註:Birkenstock官網 http://www.birkenstock.de/

相關閱讀,繼續掏腰包:

血拼德國2》經濟實惠又很德國的小禮-小甘菊護手霜(Herbacin)

Shireen小聲說:

我有三雙勃肯鞋,第一雙是1994年在台灣買的、第二與第三雙都是旅行德國時買的。一直都把勃肯鞋當外出鞋穿,後來旅行德國時發現德國人大多把勃肯鞋用做居家鞋穿,原因無它,因為這讓腳丫子舒服又健康的鞋當然得提高它的使用機率,將它的價值飆到最高點。

從此以後,我的勃肯鞋不再拋頭露面,一雙在家裡、一雙在辦公室、一雙在媽媽家。信不信?踩著要人命的高跟鞋在外奔波一天後,最渴望的不是沙發、不是床,而居然是家裡那雙勃肯鞋!尤其在把腳板套進那凹凸有致、曲線迎合腳丫的勃肯鞋時,一股超級舒暢感從腳底開始蔓延至全身,因為身體知道,放鬆休息的時間到了!

可最讓Shireen煩惱的卻是--「這勃肯鞋怎麼都穿不壞?」

十幾年過去了,三雙勃肯鞋雖舊,但就是沒壞掉,「德國工藝,品質的代名詞」使我至今依舊沒有機會換雙新的勃肯鞋?

日耳曼映像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eenLin&aid=651928

 回應文章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ROCS
2007/05/22 22:28

Hi 小小兔,

鞋面硬?不是指鞋底的軟木部分吧?

鞋底雖說是軟木,但其實並不軟,也不會變得更軟,可是具有矯正的作用,因此穿著初期需要點時間來適應,過了適應期也就會比較好穿,但記得一定要選對尺寸

如果您指的硬是指鞋面的真皮部分?那您是對的.

因為是真皮,硬度的確是有,但也是會變軟,可是得多穿,常穿才會變的稍微軟一點點.我也不喜歡鞋面的硬真皮,所以我都挑選合成皮的鞋面,柔軟許多喔!

至於CROCS,沒有親眼見過更沒試過,不曉得是不是比較舒服

但是光看圖片上那股塑膠感,嗯...沒有什麼親和力倒也是事實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想要一雙勃肯鞋
2007/05/18 08:54
最近也想要來買一雙讓腳丫子舒服一點的鞋
可是勃肯的鞋面很硬耶
穿久了真的會變軟嗎... (疑惑ing)
還有另一種CROCS鞋
聽說醫療人員很愛穿
雖然長得粉醜, 可是上次套過一次
真是輕盈無比啊...
但就是太醜了... (無言ing)
難以取捨啊.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法蘭克福機場沒有勃肯鞋啦
2007/05/15 23:30

Hi 克里斯.李,

下次別在機場裡浪費時間裡,這鞋不會在機場的免稅店裡,倒是在路上逛逛,有時鞋店與百貨公司的賣鞋部門說不定有,至於勃肯鞋的專賣店數量並不多,則看運氣囉!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5 22:56
上次在法蘭克福機場一直想買,可就是找不到而作罷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勃肯鞋
2007/03/14 21:07

謝謝惠顧!雖然只有一本,但頁數多點勉強可以撐讀一陣子!

真的是撿到便宜!遇到特價且有自己的尺寸與心儀的樣式,這可是千萬難得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i CJ,

我懂這感覺,因為我也曾有過

如果您的鞋有可調整大小的拖鞋式柏肯鞋,或許您可以試試將之調整的合腳些

減少空隙後,腳指也就不會在起腳間想抓緊鞋底而不自覺地緊縮

而我則是偏好合成皮的勃肯鞋,因為真皮有點硬,要穿很久才會軟

希望有點小幫助!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C 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ㄎㄚ?
2007/03/13 14:16

每個人都說勃肯鞋好穿,2006年夏天到羅騰堡看到有特價我也買了一雙,可是為什麼我會穿到腳指頭抽筋(穿它逛街走不到三小時就抽筋了)?  只能居家時穿嗎?

還有鞋底好硬讓我腳底也好痛,難道我有雙怪ㄎㄚ?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勃肯之前朝後代
2007/01/16 23:17

To Kelina:  Kelina妹應該是位精力充沛的陽光女!
To Mei-Mei: 在馬克朝代,退稅後的確是划算,但歐元時代就不再這麼風光了...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曾在烏茲堡買了四雙
2007/01/15 19:54
皮鞋、拖鞋、麂皮休閒鞋款都買,可沒比台灣便宜。

Keli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i love it
2007/01/14 20:16
我也很愛它耶~~目前己有4雙,都在台灣買的~~不過第一雙居然被我妹給穿壞了~~真配服她可以把我勃肯給穿壞,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