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reen小聲說》近的,其實很遠──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2009/11/18 17:01:43瀏覽2548|回應19|推薦60

「一定要來喔!」

 

就衝著電小E這句,所以Shireen「又」報名了今年的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入圍宣告要寫什麼?」

 

有一次,Shireen請大家坐馬桶;然後,Shireen要大家別省過頭。這一次,本想勸需要英語的朋友好好認真地投資自己,但勸說文已被各方唾棄的口水給淹沒,所以還是打消這念頭。太尖銳的文字總是傷人,因此還是來看看樸實的真情,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延伸閱讀

執子之手

夕陽哲學

走過生死兩堂課

 

生活,是大大小小的感動與深淺不一的痛楚。快樂的時候,我們喜歡與人分享喜悅,但心痛的時候,大多數人選擇閉口不談,好似如此的沉默與選擇遺忘就能船過水無痕?開口,很難;書寫,卻是抒發、療傷與健康面對自己心中那塊原本不想碰的角落的方法之一。

 

寫下你的心動,也寫下你的心痛。文字美不美?語句通不通?這都無關緊要。因為書寫,我們可以平靜地走入心底那不受干擾的最深處--一個離我們最近,卻也往往最遙遠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eenLin&aid=3509576
 引用者清單(2)  
2009/12/05 19:26 【《離家出走》】 Shireen小聲說》幸福,從你手中延續──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
2009/11/21 14:36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能為部落格付出,我覺得很幸福!【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宣告】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是大大小小的感動與深淺不一的痛楚
2009/11/19 11:20

Shireen 用幾個字就寫出我的心聲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21 22:06 回覆:

年紀一年年長,智慧有沒有長?不曉得。

隨著一年年過,心動與心痛也年年增加,但好家在,越來越多的生活經驗讓人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了解自己。這就是人生。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入圍
2009/11/19 09:45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21 22:04 回覆:

謝謝!謝謝!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1/19 07:03
恭喜入圍!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21 22:04 回覆:

謝謝!謝謝!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啊!
2009/11/18 21:04
請繼續奮鬥到最後拿獎的時刻。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21 22:03 回覆:

謝謝!謝謝!

拿獎?這大家說說笑笑就好,不敢太當真。這年頭,好文好格太多了,不容易啊!


森鐵道賴小乃
恭喜您也入圍唷~
2009/11/18 20:34
恭喜 Shireen 桑也入圍囉~

原來大家都是厲害的角色阿~ COOL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21 22:01 回覆:

謝謝!謝謝!

喜歡往外跑的朋友,到這裡看看吧!這是今年入圍的部落格喔:

http://zoomspace.pixnet.net/blog


tzuche
恭喜
2009/11/18 19:37
呵呵,說聲恭喜。

tzuche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21 21:59 回覆:
我也說聲恭喜,因為你也是入圍者啊!恭喜!恭喜!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21 22:02 回覆:

來來來,補個連結。好格不該寂寞:

http://tzuche.blogspot.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9/11/18 18:37

我也來錦上添花一下

恭喜入圍預祝連莊得大獎!!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18 19:14 回覆:

謝謝布麻!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入圍
2009/11/18 18:29
預祝 更上一層樓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18 19:13 回覆:

謝謝史瑞克的祝福!

順道,我有去投票喔!你的票數持續增加中耶,加油!


Fei
恭喜入圍!
2009/11/18 18:25

之前老妹有叫我報名,但是、、、以我這兩年逛過的入圍者來看,還是別野人獻曝的好;而Shiree,果然再度入圍了!!

還特別認真的看了一下評選方法、、、看樣子,好像沒辦法衝衝人氣之類的,一切交由評審來決定,也好啦,號召網友投票衝人氣的那種,最後勝出的反而不見得是最優秀的那個。

不過,在這裡要給Shiree打打氣,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喔!!(這樣,應該有加油到、有開心的感覺吧!!)

 祝你今年得大獎,然後回來領獎時,我有機會跟你吃頓飯囉!

Shireen離家出走(ShireenLin) 於 2009-11-18 19:12 回覆:

謝謝Fei動作這麼快的祝福!

還好沒有衝人氣的評選方式,這個我最怕,也不敢碰。

參加過幾次,也入圍過幾次。報名,好像已經變成種習慣?習慣,金歹戒......

PS. 找妳喀喀牙,不需要靠領獎吧?不然,得等到何時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