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玻璃南瓜園
2008/10/05 13:27:09瀏覽3079|回應14|推薦95

又到秋天豐收的時候了,又是南瓜季節到囉!

上個月隨意逛逛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一進Shopping Mall,眼睛差一點被閃亮的玻璃南瓜藝術品睜不開了。也被整個景象震住,非常壯觀,有大有小、七彩的、 黑色、 白色、 橘色的 、各式各樣的玻璃南瓜躺在草地上。

玻璃南瓜是由一對夫婦的藝術創作,在shopping mall 展示兩星期

一共有3,500 顆南瓜,全部都在室外。

非常好奇地問,3,500 件就放在室外,不怕被人不小心踩壞,每天都要收來收去嗎?

答案是:展示期間都是擺外面,即使晚上回家也是放外面。

就這樣放外面?不怕被偷嗎?

不怕! 不怕! 處處都有攝影機。

真的嗎? 我怎麼看不到攝影機呢?

攝影機怎麼會讓妳看得到呢?

說得也是,我怎麼會看到攝影機呢?

逛南瓜園 採南瓜 一點也不稀奇,可是逛全都是玻璃南瓜就真的很特別,不是嗎?

藝術品都是無價的。非常好奇看了價錢,最小的約三十美金,中型的也要五、六百元

今年南瓜王價值 $2,500

逛完玻璃南瓜園,再來欣賞 shopping mall 的花吧!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都不定時換「花裝」

不知名的植物

逛逛逛 看看看 但沒有 買買買

累了,喝杯咖啡吧!

真是愉快的下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baMaggie&aid=22732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8/10/06 08:39
 
讓我有賞心悅目的五分鐘 我也要去泡一杯獰檬紅茶 享受一下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8-10-06 10:16 回覆:

真的很美

但我寧願買真的南瓜

比較沒壓力 壞掉還可以回歸自然 當堆肥用

玻璃碎了 就是垃圾了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漂亮
2008/10/06 08:10
買一個可以放一輩子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8-10-06 10:18 回覆:
放一輩子? 玻璃要小心的保護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緻呀~~
2008/10/05 23:25
我們上次也去看了, 不過那時只有小小的一塊展示區, 想不到現在有這麼多呀~~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進步了
2008/10/05 13:33

妳英文有那麼厲害嗎?

還會問人家問題ㄛ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8-10-05 13:35 回覆:

我是很厲害的

妳不知道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