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不完美的組合
2008/08/27 06:15:26瀏覽2481|回應11|推薦47

漂亮的鑽戒要搭配漂亮的手指,才會光茫四射,也才會顯現出它的高貴。

但是,我的鑽戒是放在像肥胖雞爪的手指和像烘乾的橘子皮,怎麼看就是非常不搭。

最重要的是目前的身份非常不適合戴鑽戒了。

每次都心存愧疚的看到戒子和手指,那麼漂亮的鑽戒不好好的善待和保養,被我摧殘得如此斑駁,唉,真是太對不起Tiffany 了。

八年前的新戒真的是如此的閃亮 (照片摘自於網路)

  

更可怕的是,由於我禁不起美食的誘惑,手指腫脹的不像話,竟然永遠套在我的手指上(一個size 4.5 和一個 size 5 的鑽戒)。

兩年前,還可以隨時拿出來。但有一天突然拔出來,心想夏天天氣熱,手指較腫脹,等冬天較冷時,再試試看,一直都用這個理由找藉口來安慰自己。

冬天到了,還是拔不出,用盡各種辦法就是沒效。到Tiffany 店問問看,或許有辦法,跑了一趟,還是不行。最後,我就問店員,你們有剪斷的服務嗎?我想把他們剪斷,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結果,店員一聽我要將鑽戒剪斷,眼睛睜得大大的說:我們沒有這個服務但千萬不要剪斷。(心想,我的手指雖肥胖,但兩者之間,我當然選擇肥胖的手指,鑽戒只是身外之物)

於是就在網路搜尋如何「解套」?

1. 用擦玻璃的穩潔 (Windex)  --- 沒效

2. 精油、肥皂 - 沒效

3. 早上起來泡冰水 - 沒效

4, 手指舉高過頭五分鐘  - 沒效

5. 牙線纏繞法 - 沒效

  

(照片摘自於網路)

以前有收到email 有關於連手指都拔斷的恐怖照片,聽說是假的。不管是真是假,還是要解決辦法。

有時作夢都會夢到我很高興的將鑽戒從我的肥手指拿出來。希望夢想成真。

送鑽戒給我的人說:少吃幾天的飯,自然就可以拿出來了,誰叫妳每天都吃那麼多。

這個建議很好,但是很難做到耶。

不過,聽說有個辦法只需花二十秒就可以解決了,就是到消防局或急難救助中心,他們有特殊的工具可以剪斷戒指,我想這個辦法是最後的一步了。

有誰能告訴我如何「解套」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baMaggie&aid=21653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嗑糖的地球半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減肥
2008/08/27 09:36

把自己餓個幾天,自然瘦下來,如果你那麼不想要那個戒指送我好了!

當也當有幾分錢,破壞它絶對不是個好方法.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8-08-27 10:13 回覆:

可能會義賣捐出去

年輕不懂事 買了負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