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 家庭主婦生活週記
2007/10/26 00:35:10瀏覽2644|回應7|推薦52

家庭主婦又稱家管,家裡什麼是都要管。而我也是家庭主婦,也是世界最忙碌的家庭主婦,開著車趴趴走,人家是家管而我是家不管,水費、電費、電話費、垃圾費、cable 費、一切家庭費用都不用我管,做飯只是象徵性隨便做一做就好,太認真做也做不好。 我這家庭主婦真的很忙,忙什麼呢?以後有機會再詳說。

數年前,剛上市數位相機時,我的“室友”“搖錢樹”“老闆”“先生”“配偶”“緊急通知人”,依不同時間地點場合來稱呼他,買了第一台照相機至現在,壞掉的、丟掉的、專業用的、不想用的、正在用的已經不想數有幾台數位相機了。目前最時常用的是 Nikon D70 Sony T100。 我隨身攜帶Sony T100,看到什麼就拍。分享這一星期只是一小部份我的家庭主婦生活週記。

Field trip: Pumpkin Patch

舊金山日本城

講國語台語也通的店員

鯉魚門飲茶

去買菜的路上 – Lincoln Park and Ocean Beach

邊開車邊拍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baMaggie&aid=1325359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love that restaurant too!
2008/01/26 06:58
Li Yu Mon is so popular. However, I hate to wait . Once I went there at 4 p.m. by myself. The food sure was worth my money.

五餅二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南瓜堆
2007/11/25 11:36

好多好多的南瓜排在一起真的很壯觀

黃橙橙的顏色還有藍藍的天空,那種感覺很舒服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ㄞ...........
2007/11/01 22:47
真的忙死了, 做什麼都還要一路拍照和有空得整理一缸子照片......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10/27 02:43

我喜歡那個Dream Cake...

又該吃飲茶了



ㄚ熊笨蛋
幫我出機票
2007/10/26 13:15

me don't like鳳爪

那一排粉絲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我在台灣上班一個月不吃不喝的薪水

也吃不起那一排粉絲

有錢人的生活   不是我能想像的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7-10-26 13:19 回覆:

我是貧窮貴夫人

所以吃素囉


ㄚ熊笨蛋
不可思議的歐巴桑
2007/10/26 09:21

哇~~~哇~~~哇~~~~

烤乳豬跟魚翅灌湯餃

好想吃烤乳豬...................................................

下面鋪的豆子ㄛ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7-10-26 12:03 回覆:

吃烤乳豬跟喝魚翅灌湯餃的年代已離我遠久了

妳看鳳爪還會冒煙

忘記叫炸兩和芝麻球了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7-10-26 12:56 回覆:

 那個魚翅也太貴了吧

一份要美金九百元

誰吃得起

還好我吃素


SF小女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過生活
2007/10/26 05:19
好讚的主婦生活!人家我也想加入妳的行列。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7-10-26 13:23 回覆:

好ㄚ 歡迎加入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