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成不變的早餐
2007/08/01 07:28:28瀏覽1266|回應2|推薦21

早餐吃得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吃得少。

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得飽。

你們相信嗎?三年多來,有人竟然每天可以吃同樣的早餐,連我去買的人,覺得真的要換口味了。

是什麼早餐讓他吃不膩呢?是位於 Clement 街一家叫 Schubert's Bakery的 Cranberry Loaf。Schubert's 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它是德國人開的,已經有96年歷史了。每次去都有不少客人,價錢還OK啦,又不會很甜,比較適合我們的口味。

除了 早上一片 craberry loaf外,也一成不變的喝 Peets的咖啡。試過很多種咖啡,還是Peets的好喝。每次煮咖啡時,Peets的特別香特別的濃。

貝果嗎?試來試去,吃來吃去,還是Noah's Bagel的最好吃,也只有blueberry口味的最讚。吃貝果還要塗上cream cheese 才好吃。什麼口味的最好呢?當然是 bluebeery cream cheese的口味囉!

真的一成不變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baMaggie&aid=1128480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啊
2007/08/03 18:00
每天豆漿

ㄚ熊笨蛋
我相信
2007/08/01 22:59

你忘了說

這家店每天在關門前一個小時

早餐類麵包打五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