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5
禿頭怎麼辦?禿頭問題影響求職交友~
知識學習其他 2014/01/20 10:02:20

禿頭怎麼辦?禿頭問題影響求職交友~

禿頭怎麼辦?頭好發於男性,不僅對外觀造成影響,甚至在求職時也會造成困擾,禿頭怎麼辦?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顯示,近7成企業在面試時,會因為求職者的外貌而決定錄取意願。禿頭不僅影響求職,日常人際也會帶來困擾,皮膚科醫師建議,服用有效藥物、注意生活作息即可有改善禿頭症狀。

禿頭怎麼辦?除了面試求職外,禿頭也會造成病患人際瓶頸,皮膚科醫師陳建宏表示,確實人在交往時,第一印象外表占很重要因素,以男性來說,相親也是個令禿頭男感到最害怕時刻,甚至平時習慣以戴帽掩飾禿頭症狀者,在面對需脫帽場合內心就會非常尷尬窘迫。

禿頭怎麼辦?yes123求職網公關副理楊宗斌建議,求職者在外觀無法改善前提下,可適時練習臉部微表情,包括放鬆嘴角、眉間,增加親切感。禿頭怎麼辦?若想改善禿頭者,陳建宏指出,最好先做鑑別診斷,非雄性禿者,只要找出原因解決後就可有效治療,包括調整生活作息、減輕心理壓力等。

禿頭怎麼辦?至於雄性禿者,則需視嚴重度長期抗戰,陳建宏表示,雄性禿部份原因和先天基因有關,根據近十多年經驗,大規模醫學統計有效治療僅兩種方法,早期不嚴重者,可使用具Minoxidil成份的生髮水,此成份早期是治療高血壓的口服藥,後發現對掉髮有效才發展成擦劑使用,但也僅對23成病患有效。

 

禿頭怎麼辦?嚴重雄性禿 需長期口服用藥治癒率8

更嚴重的雄性禿患者則需口服具5α- 還原脢抑制劑成份的口服用藥治療,陳建宏說,二氫睪固酮會破壞毛囊,是雄性禿主因,該治療成份可抑制病患體內產生過高的二氫睪固酮,據統計,只要病患願意長期配合服用,有效治療率可高達8成以上。 

禿頭怎麼辦?服藥是否會引發副作用?陳建宏解釋,根據許多統計報告顯示,服用治療禿頭的口服藥副作用比例僅12%,其中以性功能勃起困擾最令病患擔心,雖然機率非常低,副作用在停藥後即消失,不會長期影響人體,但是有部份病患還是擔心引發副作用的可能。

 

禿頭怎麼辦?戒煙規律生活運動、食補增頭髮養份

禿頭怎麼辦?陳建宏建議,禿頭病患只要長期也定時服用具5α- 還原脢抑制劑成份的口服用藥,最短半年就可見改善,生活習慣上,他建議病患戒煙,因尼古丁會使末稍血管收縮,頭髮就是身體末端,抽煙會使頭髮養份不夠。

禿頭怎麼辦?陳建宏還建議,禿頭病患除戒煙外,規律生活不熬夜、減輕壓力、多運動,保持末稍循環都是用藥以外需注意的生活習慣,飲食上可多攝取牛奶、魚、豆類等蛋白質,另像芝麻、糙米、紫菜、海帶等,也都可增長頭髮養份。


頂上無毛

自信缺缺

禿頭落髮

脫髮掉髮

找伊賀本

協助治療

 

伊賀本中藥健髮

採用純中藥成份

何首烏、人蔘、黃精等多種漢方精華

滋潤髮絲,補充所需營養

強健髮根,烏亮豐厚頭髮

伊賀本中藥提煉養髮產品

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sherry

禿頭。油頭。白髮◎伊賀本

白頭髮專家

禿頭白髮伊賀本治營地

伊賀本中藥治脫髮中心

最新創作
禿頭怎麼辦?禿頭問題影響求職交友~
2014/01/20 10:02:20 |瀏覽 78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雄性禿頭階段性掉髮,依掉髮程度治療。
2014/01/20 09:56:51 |瀏覽 9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禿頭中醫治療,有別於西醫。伊賀本中藥改善掉髮
2014/01/20 09:47:17 |瀏覽 60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預防掉髮問題,要檢查掉髮量是否正常
2014/01/17 10:40:49 |瀏覽 47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脫髮問題蔓延嚴重,港男多為M禿掉髮現象
2014/01/17 10:01:16 |瀏覽 4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9
伊賀本
伊賀本
伊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