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藺草文化館
2012/05/28 14:55:37瀏覽1057|回應0|推薦55

「藺草文化館」以"藺草生態"及"編織文化"為主題,為了紀念"藺草"給苑裡所帶來的貢獻,經地方的爭取後,特別利用早期農會的舊倉庫改建成為目前的「藺草文化館」。

 

 

 

『藺草蓆帽』是(苗栗縣苑裡)著名的外銷產業之一。 

 

 

帽蓆販售區。

 

 

藺草文化館著名的彩繪稻田,可惜鏡頭不夠廣,僅能留下部分記錄。

 

 

館內2樓有這麼一個極簡風格的咖啡簡餐,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為什麼ㄋ?介紹給各位知道啦~

 

 

一客簡餐230元,在觀光區應該不算貴吧!排骨是一大塊ROES餓餓

 

 

看過來~真材實料ㄋ!薄薄的粉,厚厚的肉,鮮嫩多汁。

 

 

烤雞腿一客220元,我吃不完 ROES三條線

 

老闆說:「配菜都是現做的」。味道清爽不油膩,而且量很足夠,不像一般簡餐店一口就沒了,或是用罐頭代替,可見,經營者的用心。

 

 

附餐登場…咖啡凍,晶瑩剔透…很美吧!都捨不得吃它了。

 

 

這就神奇了!看起來是一般冰咖啡,各位!相信嗎?這是現磨滴唷!我要特別推薦一下~附餐的冰咖啡我沒喝過現磨的ㄋ!我沒加糖,沒有苦味,只有濃郁的咖啡香…

 

 

 

景點訊息 

電  話:(037)741-319

傳  真:(037)740-735

地  址:苗栗縣苑裡鎮灣麗路99號

營業時間:9:00~17:00;星期一休館

交通訊息

【大眾運輸】
1.客運
搭乘苗栗客運的班車,於"山腳站"下車,下車後可看見一間7-11,右轉後即可抵達「藺草文化館」。

【自行開車】
1.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三義市區方向接台3線→過水美街左轉接苗130縣道→至苑裡山腳,即可抵達「藺草文化館」。
2.中二高苑裡交流道下→接130甲縣道往苑裡市區方向→左轉121縣道續行,即可抵達「藺草文化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ina822&aid=649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