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府大塚本康浩教授製作了MERS(中東呼吸綜合症)的抗體
2015/06/19 14:32:56瀏覽1303|回應0|推薦90

*中文簡單摘要翻譯:京都府大塚本康浩教授製作了MERS(中東呼吸綜合症)的抗體

京都府大的塚本康浩教授(動物衛生學)研究室利用鴕鳥卵,大量精製了MERS抗體。
塚本康浩教授跟共同研究的米國陸軍感染症醫學研究所,雖還續在驗証中、但已經開始大量生,並將此抗體送到韓國及米國使用此抗體後,MRS病毒就難以侵入人體的細胞,對於感染及予防,可有不錯的効果。

20156191047分産経新聞的日文原文及連結如文章的最下面: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0249620/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ikoKawa&aid=2468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