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樂技小創客 榮獲MakeX Spark 世界賽台灣唯一得獎者
2021/07/14 21:58:50瀏覽15702|回應2|推薦51

不斷嘗試、累積,成為全台灣唯一的得獎者

樂技小創客繼去年獲得MakeX Spark台灣賽冠軍之後,今年進一步挑戰世界賽
榮獲 Best Demonstration獎,也成為台灣唯一的得獎者!

疫情下的創意思考

今年比賽的主題是「Code for Health」,小創客的得獎作品動機是:
在疫情時期無法外出運動,市售的遊戲機又沒有真實揮棒的感覺,所以使用Halocode主控板裝置在海綿球棒中來偵測揮棒的角度與速度,做出一款適合老少咸宜的室內棒球互動遊戲。讓大家在家裡也能夠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透過競賽試鍊,打造T型人才

樂技數位教育的翻轉教學理念,讓學生可以透過觀察、發現生活周遭的不便,進而動手解決問題。我們也鼓勵孩子們參加比賽,能夠培養跨學科解決問題的能力,發揮邏輯思維、創造力和想像力。

在比賽的過程中不僅僅是將作品做出來,更要設計海報、企劃書等等,提高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不僅增強了核心能力、也強化了輔助能力,讓孩子們成為全方位的T型人才。

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藉由老師的引導,以及孩子們的累積、不斷的練習、試錯。擺脫填鴨式的教學,輸出接收到的資訊,有知識力、也有行動力。

樂技數位教育的翻轉教學理念,老師在教學中扮演引導者的角色,藉由提問引導學生討論、思辨、創作、培養孩子們的運算思維進而可以獨立思考如何解決生活上、學習上的各式問題。
我們熱情歡迎您們來樂技體驗不一樣的學習旅程,所有孩子都可以成為擁有創新思考、與未來趨勢接軌的樂技小創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65300005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1/08/18 15:20
恭喜得獎
樂技數位教育(STEAMcoding) 於 2021-08-19 22:38 回覆:
謝謝~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8 22:32

大恭喜!

樂技數位教育(STEAMcoding) 於 2021-08-19 22:38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