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MCC世界數學科丁競賽
2020/01/29 22:14:53瀏覽3477|回應0|推薦65

🎉🎉🎉 GMCC世界數學科丁競賽成績出爐囉!


此次亞洲區賽包含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及台灣等國家共同參賽評選,樂技小創客們勇敢挑戰,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恭喜獲獎同學!

 優異獎-市立新埔國小-張O晨

🧐什麼是GMCC世界數學科丁競賽呢?
⭐️GMCC為Global Mathematics Coding Competition的縮寫,是將數學與程式結合,強調運算思維與解題能力,各年級組別用不同程式軟體來解數學題,讓程式有更多元的應用學習。👍面對國際級比賽,三位小創客積極參與,榮獲佳績,Tina老師及Johnny老師與有榮焉。

👩‍🏫樂技數位教育執行長Tina老師提到,我們鼓勵孩子們參加各式競賽,尤其國際賽有機會就更要嘗試,外面的世界很大,厲害的人很多,想要成長,就要讓自己踏上世界舞台,才能培養國際觀。💖相信這次比賽讓小創客們都印象深刻,期許他們將這次經驗轉化為成長的動力,更上一層樓!

💪初賽晉級的選手將於今年8月參加世界總決賽,加油哦!!

歡迎報名體驗課👉 https://www.777coding.com/scratch1/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3161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