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課訊息~Photoshop影像設計
2019/08/22 00:52:49瀏覽749|回應0|推薦57

Photoshop 創意影像設計基礎班 開始報名囉~

🖍不管是簡易的影像處理,或獨具巧思的合成創作,都可以透過 Photoshop 輕鬆實現。每堂課將安排充分的一小時課堂實作演練,並由老師個別看稿講解。後期兩堂課讓學員獨立完成作品,並且模擬廣告人「發表」與「評圖」過程,體驗成為一名設計師的必經過程。

課程內容:
👉1.點陣圖與向量圖、解析度介紹、基本操作介面介紹、圖層面板使用及工具箱切換方式等。

👉2.色彩模式介紹、色彩學初探、色彩配置美學、漸層填色、濾鏡好好用、筆刷工具、混色模式、陰影、光暈製作等。

👉3.文字工具、外框模式、形狀模式、文字設計效果。

👉4.Path ( 路徑 ) 的概念、路徑面板的使用、路徑與筆刷、路徑去背、仙女棒使用等。

👉5.遮罩的應用、Path與遮罩整合應用。

👉6.修圖大考驗 ( 圖章工具、修補工具、內容感知功能、液化濾鏡 )人像修圖 (去漬、美肌、修瘦)。

👉7.綜合應用:藝術風濾鏡的活用、油畫畫風處理、水彩畫畫風處理、筆刷教學。

👉8.綜合應用:構圖與美學解析、設計發表與評圖。

上課地點:元智大學
上課日期:9/2-9/25
時間:每週一、三晚上6:30-9:30
報名:https://goo.gl/FzFTwd
《榮民享有補助》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2867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