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世代下的新教育
2019/07/21 21:34:32瀏覽1146|回應0|推薦85

新世代下的新教育ROES想

未來十年間將有700萬高度勞力需求的工作逐步消失,例如:小商品製造業、裝配車間工人等勞力密集工作。同時未來五年內全球也將產生200萬個新工作,都在   電腦數學建築    和   工程等領域。

面對未來的改變你做好準備了嗎? 108新課綱 強調核心素養概念,談到教育不應只停留在知識,而要培養素養─用知識來解決日常生活問題的能力!!

 

沒錯~就是 的能力~

樂技數位教育 多元化   STEAM 的課程,用 科技 與 藝術 做出獨特的創新教學方法,訓練孩子自主學習、動腦思考、思辨與解決問題。

甚麼是STEAM 什麼

STEAM是Science(科學), Technology(科技), Engineering(工程), Art(藝術), Mathematics(數學)的縮寫,跨領域的整合這五學科,讓學生在數學及科學邏輯的基礎上,利用coding課程進行專題式學習,學生要活用知識和技能來解決生活中的問題,讓科技與生活應用結合。

樂技數位教育翻轉教學,在教學現場不再是傳統式的老師說學生聽,而是學生自主學習並且動手實做,在過程中老師扮演的是引導的角色,不直接給予答案,鼓勵同學不斷的 "想辦法" "想辦法" "想辦法"   解決問題,孩子透過不同方式的學習增進   "帶得走的技能"

8月新班招生中~洽詢專線:03-3255877 / 0938285777

LINE ID: 777coding (點我預約體驗)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2818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