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Y創意護邊條
2019/06/20 09:52:06瀏覽184|回應0|推薦0

產品敘述:

L型護邊條為裝置於停車場或儲物倉庫之牆角及圓柱上,用於保護車輛與貨物進出停車場或倉庫之安全性的防護設備。在裝置有L型護邊條的場所中,即使駕駛 ( 搬運工 ) 人的疏忽,導致車輛及貨物的碰撞,亦能將貨物或車輛之損傷降至最低,加上L型護邊條的反光警示能顯示柱體之位置,即使微弱燈光下,亦能避免碰撞。

    適用範圍

    1. 學校走廊 
    2. 大型賣場
    3. 停車場 
    4. 大型工廠
    5. 洗車場
    6. 光飯店
    7. 遊樂區
    8. 別墅社區
    9. 幼稚園
    10. 公寓大廈
    11. 大型醫院
    產品特性:

    使用高彈性橡膠製成,耐磨、耐壓、吸震、軟硬適中而且環保。

    1. 反光膜及本體可客製化調色,完全配合裝設現場裝潢及空間設計整體感,增加裝設場所之整體美觀和質感,使到訪客戶對該場所倍感體貼與良好形象。
    2. 多種反光組件搭配,定位清楚,對提高駕駛人注意力、防止車輛停靠時不慎擦撞有效防護車輛鈑金的效果。
    3. 本產品經專業設計形狀優美,具高吸震、高緩衝之設計,可確實達到風險管理之功能;您不需再擔心因一時的不小心,造成不堪碰撞的高價貨物及車輛與堅硬牆面直接碰撞,讓您傷透心。
    4. 安裝方式簡單,具螺栓及黏貼兩種選擇性,不需特殊工具或專業工法,家庭DIY也輕鬆。
    5. 具有多種尺寸顏色搭配,可適用於任何牆面,應用範圍廣泛。
    6. 另有其他材質可供客戶作選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Rrubbers&aid=12760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