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感交集
2011/03/24 10:46:11瀏覽404|回應1|推薦6

妹妹來電話一開口就說"恭喜呀!!恭喜妳今天開始有個大嫂了,還有可能會多個姐夫呢!

身為家中獨子從17歲就開始交女朋友且女友不斷的哥哥到了45歲終於定下心結婚了。

同樣是獨子的爸爸一直期待哥哥早點結婚生小孩,這份長期以來的期待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從期望到失望到最後轉變成不再有奢望。得知哥哥突然決定要結婚,爸爸高興得睡不著覺。

這位大嫂來自於對岸,藉由神的引領,兩人相識、相戀、進而想攜手共度一生。兩人剛在對岸辦完登記,正在申請來台補辦婚宴。至於姐姐是第二春,離婚十多年,終於也找到真愛。爸爸希望他們一起把婚事辦一辦,了了他多年的心願。

聽完妹妹的話,我既高興又感動的說: "這樣我們家就圓滿了,四個小孩都各有所屬。"

說完這句話我嘆了口氣,電話那頭的妹妹也同時嘆了口氣。

妹妹說:"妳幹嘛嘆氣??你想的跟我想的一樣嗎?"

頓時,我們兩個沉默了幾秒鐘,再開口兩個都是顫抖的聲音。

因為,我們同時想到了移居天堂的至愛~~媽媽

突然發覺再大的幸福缺少了媽媽同享總是個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GEBOY&aid=5013457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緣˙千里遷.
2011/03/29 11:30

世上真的只有媽媽好

想必令堂在天之靈知道這些好消息也會微笑的....

茱夏(SPONGEBOY) 於 2011-03-29 17:32 回覆:

老公也這麼說,

他說這是媽媽保佑的,

所以她一定也知道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