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菊花開花了
2011/02/22 08:18:55瀏覽407|回應1|推薦10

兒子皮膚敏感,每次嗯嗯完總要仔細擦拭,只要稍有一丁點沒擦乾淨,屁屁就會又紅又痛又癢。所以每次嗯嗯完最後都要用濕紙巾再擦過。

現在他自己會擦屁屁了,可是總是沒安全感,覺得自己沒擦乾淨而要我幫他做最後檢查。

有次不小心擦太用力了,聽到兒子慘叫: "媽媽,你太用力了,好痛~~ 等一下我的小菊花開花了怎麼辦~~~"  害我當場笑到手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GEBOY&aid=4909945

 回應文章

虂嬑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1/03/06 21:38

聽小孩童言童語可愛的樣子很有趣~

茱夏(SPONGEBOY) 於 2011-03-07 09:08 回覆:

家有一小如有一寶,

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情況,

也豐富了一家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