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好男人 v.s. 新好女人
2011/01/14 08:52:50瀏覽451|回應0|推薦15

有天老公和朋友在聊天,老公稱讚朋友是"新好男人"。在一旁的我突然想到,有"新好男人",那有沒有 '"新好女人"?

之所以會有"新好男人"的稱號,是因為有別於大多數傳統型大男人主義的男人;

傳統男人除了工作賺錢,對家裡的大大小小家事、小孩的照護全都交給老婆;

新好男人則是除了工作外,會分擔家裡的家務事,拖地、洗衣、帶小孩....。

由於時代變遷,很多女人也必須要出外工作賺錢,

如果說傳統的女人是在家包攬一切家務及小孩的照護,

那新女人既是要出外工作,家裡的家務也一樣不少,怎就沒人說"新好女人"呢?

反而若是女人因工作而無力再承擔家務,會被說沒把家裡照顧好,怎麼會這樣呢?

社會上對女人的要求比對男人的要求還多,台灣的女人真的很偉大!!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吧!!

女人們~~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GEBOY&aid=389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