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百年前的今天四月六号 (2017/4/6)
2017/04/06 22:37:56瀏覽137|回應0|推薦2

一百年前的今天,1917四月六号,美国正式向德国和同盟国宣战,这是彻底改变历史,极其重要的一天。为什么呢?个人认为有以下可能(当然历史没有可能):

1,如果美国不参战,很可能同盟国协约国会和谈,战争在1917就结束了。(好像是丘吉尔说过的)。

2,如果战争在1917就结束了,可能不会有十月革命,可能不会有以后的共产苏联和共产中国!

3,如果战争在1917就结束了,可能不会有1919年签署的《凡尔赛条约》,使德国蒙受极大的羞辱,也不会有之后希特勒和法西斯主义的崛起! 也不会有第二次世界大战!

4, 如果战争在1917就结束了,可能不会有1918年的全球流感大流行,至少两千五百万人(一说上亿)死亡。

一百年后的今天,2017四月六号,美国总统川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商讨朝核问题,这会是另一个改变历史的一天吗?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IL2012&aid=9997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