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傳章的創始者-塔夫 裴伯珥 法諾 (法諾家書)(1)
2011/10/10 18:00:34瀏覽645|回應0|推薦4
  塔夫看著面前的書,手上的筆已經靜止很久。

  他不知道,自己昨天到底做了什麼,或許自己已經瘋狂了,她睜大眼,不可置信看著他,因為他說的話而慌亂否認時,他知道自己就失去理智了。

  她第二天依舊在同時間開始工作,依舊和馨琳說話,但是在看到他時,表情卻僵硬了,不過當天的討論會依舊出席,只是始終不看他,塔夫覺得自己要瘋了,所以在她固定報告工作進度時,抓住她,用自己的妹妹當理由讓她接受自己,即使是這樣也無所謂,只要能綁住她,就無所謂,他想。

  自己就只能這樣得到她了。

  因為她喜歡的是別人,而他無法改變。


  *

       他開始討厭見到馨琳,因為喜歡的她總用某種迷濛表情對著馨琳,連說話的語氣也是輕輕軟軟。

  帕米拉的總管職位原本就不是他想要的,全部都給妹妹也無所謂,但是這個職位卻可以讓他不斷靠近她;當他在紀傳章看到站在沙欏後的她時,從訝異到冷靜之間,彷彿已經沒有界線,但那時他並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沙欏把她和自己分為同一組時,他看到她對著自己有點拘束地笑了,他轉開臉,她卻在某天充滿憧憬地對他說。

  「總管,我以後也要成為你這樣的人。」

  她眨著眼睛,臉頰暈開一片紅色,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她居然會從帕米拉的密道偷跑到他房間和他討論事情,看到他的設計圖時驚叫,甚至讓他量自己的尺寸當試穿的人,每一次帕米拉的制服更改,女性的服裝都是第一時間由她測試,她也常常提出新的意見,當他照著這些意見去設計時,她看到成品總是笑著,讓他產生一種錯覺,那就是或許比起馨琳,她更喜歡和自己待在一起。



最近要開始填《流浪旅途》這個坑,請期待已久的讀者和新注意到原來有這坑的讀者務必去精選列看看前篇〈請進 我在邀請它〉,那是個非常瑰麗的世界──和誕晨及緹花完全不同的異世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LORWA&aid=569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