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9【美食王國全民享用餿水油食品活動】萬事俱備,衹待出包
2014/09/06 23:08:09瀏覽677|回應8|推薦12

.

5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6 08:06:02

食用油代工商出問題
食用油代工商的監管衙門出問題
食用油品牌商出問題
食用油品牌商的監管衙門出問題
萬事俱備
衹待出包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8918781.shtml
中標老店:挑貴的還出事
【2014/09/06 聯合報】【聯合報╱影劇消費、都會地方中心記者/連線報導】 2014.09.06 03:51 am

餿水油風暴波及眾多知名食品廠商和老店,業者紛紛喊冤,指強冠公司有GMP標章,賣的「全統香豬油」還比較貴,七月才漲價一成,「挑貴的用還會出事,該相信什麼?」幾家糕餅老店也歎「我們深受其害,欲哭無淚」。

昨天衛福部公布味全、八十五度C、奇美、盛香珍、味王、五花馬等知名業者都用到餿水油,業者都承諾可退貨,但業者也氣炸了,稱自己是受害者。

業者說,強冠賣豬油時,出示的SGS、GMP等檢驗報告和標章全都符合標準,部分大廠也會自行驗砷汞鉛、黃麴毒素等有毒成分,全統豬油都過關,才放心使用,沒想到出事。

工研整合行銷進了四六一一桶全統香豬油,業者昨出示交易單據表示,半年來全統豬油從一桶七百二十五元調漲到七百八十五元,漲了近一成,「賣餿水油竟還漲價,真沒良心」。

八十五度C說,強冠是台灣豬油最大供應商豬油價格比較貴,已經不貪便宜了還中標,到底能相信誰?

基隆兩家老店也受害,分別是「李鵠餅店」及有六十幾年歷史的「基隆油蔥店」。

李鵠餅店原本用自製豬油製作糕餅,但五年前病死豬事件後,配合政府宣導,改買大廠且有認證標章的豬油,才向強冠進貨,「我們相信政府,沒想到受害的卻是我們自己」。

李鵠餅店說,綠豆沙餅銷毀、退貨的損失都不算什麼,重要的是餅店這塊百年老招牌的商譽損失才是「最傷」。

基隆油蔥店陳姓業者說,父親白手起家打響招牌知名度,他也不計成本,嚴守油品品質,強冠的全統香豬油一桶要價八百多元,比別家貴,最近每桶更上漲二十元,竟然是問題油品,遇上這種事,「我們深受其害,欲哭無淚」。

宜蘭知名的「味珍香卜肉店」是百年名店,也用到餿水油。業者黃師民無奈地說,為確保品質,一年前他改用全統香豬油,心想「比較不會出錯」,怎知這次也「中槍」最近在七月進了一百八十桶,「沒想到千挑萬選,竟然挑到黑心油,廠商太可惡了。」

高、地區兩家老字號的餅鋪「吳記」、「美德」也在餿水油事件榜上有名。鳳山老字號的吳記餅鋪副總經理吳坤豐昨向消費者道歉,承認與強冠已合作三年,製作太陽餅和奶黃酥,但沒想到強冠用黑心油讓吳記蒙受不白之冤,怒罵強冠「不負責任」。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Ftw2&aid=17014018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若用現成的桶裝豬油,至少可省一半成本」這句話足以讓所有的人合理懷疑現在敝國所有的桶裝販售豬油都有問題!有沒有哪一個檢察官主動來查????? ^_____^
2014/09/11 00:27
xxx
SCFtw2(SCFtw2) 於 2014-09-11 00:28 回覆:

.

1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10 05:28:11

「若用現成的桶裝豬油,至少可省一半成本」
這句話足以讓所有的人合理懷疑現在敝國所有的桶裝販售豬油都有問題!
有沒有哪一個檢察官主動來查????? ^_____^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8925733.shtml
油蔥酥店自榨豬油 30年驕傲
【2014/09/10 聯合報】【聯合報╱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 2014.09.10 04:14 am

林享達夫婦堅持手工榨取豬油,地面上整桶的豬油即將用來製作油蔥酥。
記者徐白櫻/攝影

「我們近30年的堅持終於有意義!」食用油風暴拖累一大堆食品業者,美濃油蔥酥用豬油拌炒紅蔥頭製成,是許多家庭主婦必備的調味良品,連日來「中正湖油蔥酥」天天湧入十幾通電話詢問豬油來源,業者均能驕傲回應說,「我們創立以來從沒購買豬油成品,即使可節省一半油品成本也未心動」。

美濃油蔥酥名聞遐邇,是美濃客家粄條不可缺少的重要配料,業者說,製作原料十分單純,主要是豬油、青蔥與鹽巴。在黑心豬油事件發生後,許多油蔥酥老主顧擔心業者使用問題豬油,紛紛打電話詢問豬油來源。

「你放心,我們向電宰場購買新鮮豬板油回家榨油,絕對沒有使用現成油品!」一接到消費者詢問電話,中正湖油蔥酥業者林享達夫婦如此回應,兩人欣慰多年堅持換取今日的心安理得。

林享達說,民國86年發生口蹄疫事件,當年豬肉短缺,走訪多家豬油製作廠找尋貨源,親眼目睹業者把豬、牛、雞等動物油脂混和榨油,甚至有人用回收油,「聞到的味道非常臭」,從此嚇到不敢買市售豬油,多年來堅持手工榨取,從不買別人的加工品。

「若用現成的桶裝豬油,至少可省一半成本」,林享達說,有同業用桶裝油製作油蔥酥,不出數年就換開賓士車,自家擁有創始店的響亮名號,汽車卻是修了又修,根本換不起名貴轎車,被不少人取笑。

林享達坦承,看見別人賺大錢,確實有點「眼紅」,數年來不時有朋友或業務員推銷油品,中正湖油蔥酥卻從未改變想法,因為生意是「良心事業」,寧可少賺也不願意對不起客戶。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食品大廠和街上的糕餅店必須分別看待
2014/09/10 23:42
xxx
SCFtw2(SCFtw2) 於 2014-09-10 23:42 回覆:

.

14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9 08:44:39

義美和統一是豪富級大食品廠,自己有檢測設備
糕餅店當然沒有
sheltonc不要每天在這裡胡說八道!

-----------------------------------------------------------
19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9 08:54:48

食品大廠和街上的糕餅店必須分別看待
下面一堆聰明的蠢人拿出來的理由難道臺中市衛生局長黃美娜不知道嗎?!
真是腦子不夠用~~~ ^@@^
真正的民粹就是這樣的愚民搞出來的

-----------------------------------------------------------
35 樓 dinodinodino 發言於2014-09-09 09:47:20

8 樓 sheltonc 發言於2014-09-09 08:22:03
0 3 義美統一 都知道那種油安全 . 所以我都買他們產品 . 沒能力管理的應該滾出市場! ----------------------------------------- 奇怪!統一不是也中鏢!?

-----------------------------------------------------------
79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9 21:39:15

我當然希望IS能斬了那些刁民奸商昏官
不過在這裡胡說八道的民粹愚民顯然還不止sheltonc一個~~~ ^@@^

-----------------------------------------------------------
80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9 21:52:33

昨天有屏東縣內埔某私立高中校長出來獻寶,現在有另一種愚民在這裡獻寶,唉~~~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8923371.shtml
太陽堂問政府 用哪種油才安全
【2014/09/09 聯合報】【聯合報╱記者林佩均、黃文玲/連線報導】 2014.09.09 03:23 am
 
「請問局長,您建議用哪一支(油)才沒問題?」餿水油風暴許多信任政府GMP認證的名店中招,商譽受損,中市東山路「太陽堂」昨當面要市衛生局長給個答案。

衛生局長黃美娜略顯尷尬表示,怎樣讓食用油更安全,中央正在規畫。但她也認為,應該有套整體管理制度,「不要各單位各吹各的調」。目前只能期望「生意人本著良心做生意」。

餿水油事件波及全台上千店家,主要原因在販售問題豬油的強冠公司是取得GMP認證的廠商。

受害的北市南門市場「億長御坊」老闆兒子黃治豪無奈表示,店內熟食使用的正義清香油、大成沙拉油一桶六百七十元,出問題的「合將香豬油」一桶要價八百卅元。

最嘔的是,業者選購政府有認證、價錢又較貴的產品,以為大牌子有保障,沒想到還是出事。他想問:「到底有哪種檢驗標章才能保障食品安全,我願意出高價購買,只求消費者吃得安心。」

同樣的聲音,也出現在台中市衛生局昨召開的食品藥物安全小組會報場外。衛生局針對太陽堂第一時間沒主動通報、回收產品開罰兩百萬。總經理雷明憲接下罰單鞠躬道歉,忍不住要衛生局給個答案。

「我們就是太相信政府了」,雷明憲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店裡使用的原物料都是政府頒有CAS、GMP認證的,出問題卻要下游廠商來埋單,於情不合。

黃美娜表示,GMP是由民間團體組成,每次檢驗不可能包山包海,加上檢驗是在「油品來源正常」前提下,不會額外驗細菌等餿水油的項目。目前無法全面遏止黑心廠商製造餿水油,只能期望「生意人要本著良心做生意」。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縣長曹啟鴻是不是因連日愧疚欲死而致病到苫塊昏迷語無倫次所以總是由副縣長鍾佳濱伸頭挨打?馬英九應該請邱文達每天用郭烈成出品的餿水油原油煎一個荷包蛋吃。
2014/09/09 08:20
xxx
SCFtw2(SCFtw2) 於 2014-09-09 08:21 回覆:

.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8921868.shtml
屏東縣府的放水主義
【2014/09/08 聯合報】【聯合報╱黑白集】 2014.09.08 02:20 am

餿水油事件,讓屏東被冠上「餿水油故鄉」之名。其一,是禍首郭烈成煉製餿油的場所是一家地下工廠,就設在屏東竹田鄉,其二,大批向郭烈成進貨的「進威」企業也位於屏東萬丹,已經煉了廿五年油脂,竟連工廠登記證都沒有。

不僅如此,郭烈成的地下工廠曾連續遭附近民眾檢舉,指其日夜飄散惡臭,業者進出貨形跡可疑,連周邊農田都受到汙染。然而,屏東縣府四度派衛生局官員進內稽查,都輕易接受業者是在製造「環保肥皂」的說法,檢查過後,都聲稱工廠沒有問題。民眾對此忍無可忍,因而轉向刑事局南區打擊犯罪中心檢舉,中央機關派員介入,才讓整起餿水油事件曝光。

試想,如果屏東縣府早日積極處理民眾的抱怨,要求地下工廠改善環境及衛生條件,甚至通知工商課或稅務部門來稽核其經營是否合法;如此一來,就算業者不及早知難而退,至少不敢將飼料用油脂賣入食油市場。遺憾的是,屏東縣府四度放水,不僅讓全國民眾白白吃了一年餿水油,全台多少知名品牌因此受到糟蹋、下架、賠款;那些放水的官員,不須究辦嗎?

再說,「進威」企業沒有工廠登記證,竟然能大剌剌在地方煉油廿五年;這要說地方政府沒有放水,豈有可能?屏東縣府的放水紀錄,還不止這兩樁。去年,懇丁悠活麗緻度假村以「集合住宅」名義違法營業十四年被揭發後,外界一片撻伐,環保署下令其停業;孰料,半年之後,屏東縣府通過悠活「就地合法」,准許其全區營業。國家的法令被地方論寸論尺地鬆開、移動、視而不見,餿水油怎能不四處亂流?

這種放水主義,美其名是「給人方便」,其實暗藏勾結包庇,卻危害了更多民眾。

==================================

xSCFtw2  • 5:15 am

正縣長曹啟鴻是不是因連日愧疚欲死而致病到苫塊昏迷語無倫次所以總是由副縣長鍾佳濱伸頭挨打?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909000298-260102
一家人無照收廢油 屏縣府6次查不出?
2014年09月09日 04:10
林宏聰、林和生/綜合報導

郭烈成餿水油原料來自胡信德,高市環保局查出胡妻蔡燕如名下「大眾環保企業行」才是主要供應者,因無清除許可將執行斷水電;另外,胡信德父親、兄嫂都從事收廢食用油,列共同行為人一起函送。

屏東縣政府4年稽查6次僅開單了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近日將按鈴申告瀆職,副縣長鍾佳濱表示若究責一定配合司法調查。

據指出,胡信德名下的順德企業行領有乙級清除許可證,蔡燕如的大眾企業行只有一般營利事業登記證,2家工廠都在大寮區江山路,對外均統稱順德企業行,其實大眾企業行才是郭烈成劣質豬油的主要供應者。

大眾企業行無照儲存、處理廢油,環保局昨依《廢棄物清理法》第41條、46條規定將蔡燕如函送保七總隊偵辦;另外,工廠所在地申請農地農用,卻用來儲存、處理廢油,也發文都發局、農業局、地政局等單位裁處。

環保局人員登記大眾廠內多輛收集廢食用油的貨車,昨天逐一清查,懷疑全家均與無許可證的大眾企業行有關,一併函送。

==================================

xSCFtw2  • 5:03 am

馬英九拋棄了得罪了有錢人的戰友劉憶如,劉憶如衹好辭職。
馬英九力保為他賣命的蔣偉寧,搞十二年國教搞得亂七八糟的蔣偉寧就文風不動。
邱文達大力支持球員兼裁判的GMP暴利集團,馬英九應該請邱文達每天用郭烈成出品的餿水油原油煎一個荷包蛋吃。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909000286-260102
衛福部餿掉了 邱文達應下台
2014年09月09日 04:10
郭佳容/特稿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909000401-260109
名家觀點 - 餿政府
2014年09月09日 04:10
何懷碩(作者為退休教授)

餿油又爆,司法起初判5萬交保,形同兒戲,這是「餿油司法」;地方各級政府不知道轄區有餿油工廠,那是「餿油地方政府」;中央管食品衛生一再出事,那是「餿油中央政府」。

立法院院長長期放任反對黨霸占講台,癱瘓議事,不是「餿油院長」嗎?教育部長論文有弊,12年國教行不通,是「餿油教長」;兩岸談判代表洩密,陸委會主委與副主委公開角鬥,不是「餿油官員」嗎?現在正在競選的地方市長互相吐槽,耍嘴皮,玩變魔術,沒有讓市民看到見諸文字、紮實的政見,形同兒戲,這種民主,不是「餿油民主」嗎…。

「餿油」案不只是不合格,毒害顧客的食物而已;也是道德蕩然,無視國民健康,只求暴利,不擇手段,不負責任的商界;而且是官箴敗壞,素質低下,人民眼睜睜看著一群沒有能力也沒有決心、責任心、與資格但卻占據那些官位而無所作為的官員與司法人員,是朝野全面的敗壞。

我們的民主政治,自甘下流,不思改進。藍綠政客有志一同,扭曲民主,變造規範,違背憲政、法律、與制度。我們的選舉制度與選舉文化的窳劣,使有德有能有志有心的人才退避三舍或不屑參與,正好讓其餘三教九流或別有懷抱、別有特色的民粹政客去爭奪權位。選上了也不過是為下一波的弊政埋下病因而已。

要檢討我們社會政、經、公衛、教育、文化…等弊端,枝枝節節的檢討、道歉、流淚、鞠躬沒有用,這種老哏看多了,人心沮喪、渙散,甚至對政府徹底絕望;社會綱紀更崩壞,台灣向下急速沉淪,哪個政黨贏得政權都一樣的沒有希望。

我們社會上下怎能容許各種重創一再發生,而不從根改革,令人憂慟。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腦如漿糊猛發謬論的屏縣內埔某私立高中校長
2014/09/09 01:37

.

3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8 05:04:59

【餿水裡含有的剩油】跟【用物理和化學技術處理餿水所得到的油】是兩回事。

這個高中校長涂順振腦如漿糊,猛發謬論,顯然有損校譽。

選刊這則投書的聯合報編輯一樣腦如漿糊,顯然有損報譽。

--------------------------------------------------------------------
41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8 13:29:39

有一種笨蛋加三級,什麼像樣的道理都辯不出來,只要痛罵政府的人多了,他就說這是民粹,提醒大家注意,這種熱心的笨蛋真是不可思議。

--------------------------------------------------------------------
45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8 13:52:58

極度的噁心
轉化成極度的憤怒
葉明功欠缺正常的同理心
也欠缺對納稅人的歉疚之心
竟然有人捧他
真是無恥!

--------------------------------------------------------------------
http://udn.com/NEWS/OPINION/X1/8921795.shtml
署長講真話 真學者風範
【2014/09/08 聯合報】【聯合報╱涂順振/私立高中校長(屏縣內埔)】 2014.09.08 02:20 am

.

SCFtw2(SCFtw2) 於 2014-09-09 01:38 回覆:

.

http://udn.com/NEWS/OPINION/X1/8921795.shtml
署長講真話 真學者風範
【2014/09/08 聯合報】【聯合報╱涂順振/私立高中校長(屏縣內埔)】 2014.09.08 02:20 am

餿油對人體毒害的程度,看法不一。筆者認為,一般家庭、小販、餐館及學校、軍隊等團體餐廚,習慣把廢油倒入餿水中,餿水本身亦含不少剩油,而全國不知有多少豬農靠餿水養豬,如果餿水油危害豬隻健康,大眾還能吃這些問題豬肉嗎?

但如果餿水油的食安風險不大,則近日大量銷毀的餿油相關食品,無一廠商敢將餿油食品贈送豬農,亦屬浪費,實在可惜!政府應建立食安問題發生時,妥善處分相關食品的機制。

尤其食藥署長葉明功等人認為食安風險不大,在風聲鶴唳中,不一味迎合大眾,大膽講真話,學者風範,更令人敬佩!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江教授,江豬頭,江豬頭教授~~~
2014/09/07 09:17

.

4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7 08:44:43

News『江揆也認為,一再發生食安問題,雖都是由行政部門主動發掘,但「衛福部還是有檢討改善的空間」。』

江教授,江豬頭,江豬頭教授~~~
我在政治上是絕對忠誠的中華民國派
你知道這次激起的民怨有多大嗎?
你對納稅人的責任感在哪裡?
你還活在政治哲學的象牙塔裡嗎?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8920307.shtml
江揆:加速化驗 周一前完成
【2014/09/07 聯合報】【聯合報╱記者李順德/台北報導】 2014.09.07 03:19 am

餿水油事件愈滾愈大,檢調從全統香豬油取得樣本檢體送衛福部化驗,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要求加速化驗,務必在明天前完成。江揆也認為,一再發生食安問題,雖都是由行政部門主動發掘,但「衛福部還是有檢討改善的空間」。

食管法是否再修正?行政院官員說,以行政罰而言,食安問題最重可以罰到五千萬元,刑罰也很重,食管法才修法不久,未來再修正可能性不大。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江教授一個良心建議~~~ 槍斃名單上把葉明功排第一,或者衹槍斃葉明功~~~ ^@@^
2014/09/07 09:03
xxx
SCFtw2(SCFtw2) 於 2014-09-07 09:03 回覆:

.

2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7 04:04:10

給江教授一個良心建議~~~
槍斃名單上把葉明功排第一
或者衹槍斃葉明功~~~ ^@@^

--------------------------------------------------------
9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9-07 07:35:45

中華民國所有的潛在的毒殺罪犯請注意~~~
毒藥稀釋成三分之一濃度你就無罪
比方1克氰化鉀加2克糖一起用,你就無罪
—– 中華民國食藥署長說的~~~ ^@@^

--------------------------------------------------------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8920296.shtml
官員和廠商在比可惡?
【2014/09/07 聯合報】【聯合報╱黑白集】 2014.09.07 01:54 am

今年中秋節,真的「餿掉了」!民眾家裡的月餅、零食,可能只好整盒倒掉;大賣場、糕餅店,忙著處理食品下架和退換貨。有人痛罵黑心商該抓去槍斃,雖是發洩怒氣之言,但多半民眾心有戚戚焉。

黑心廠商之可惡,不在話下。煉製餿水油的郭某,固然名列「該被槍斃」的榜首,但從大廠強冠到屢次出事的味全,難道還有辯稱「不知情」的餘地?黑心業者「殺頭生意有人做」,就是因為劣質品銷得出去,還能獲利;而他們銷售的對象,竟然是獲有GMP認證的大廠。難道GMP是虛晃一招?看看設有自己專用實驗室的義美比較不易沾染到食安風波,可見事在人為。相形之下,大品牌的強冠和味全等卻如此不愛惜商譽,與地下業者簡直形同共犯。

黑心廠商已經夠可惡了,主管官員的態度更令消費者氣結。食藥署長葉明功雖指責業者「罪無可恕」,但稱問題油品「沒想像中那麼傷身」,還說全統香豬油其中的餿水油比例只占三分之一,「至少還有百分之六十七的油是安全的」。這話就算是業者的自辯之詞,都令人聽不下去,結果竟出自主管官員之口,有專業度和責任感可言嗎?如果用三分之一量的毒藥混合白開水,就算是白癡也不會得出「至少還有百分之六十七是安全的」這種結論吧?

業者黑心,官員則不知所忙何事。台灣藍綠惡鬥向下沈淪,民眾常怨嘆朝野「比爛」,比較「不爛」的一方就可勝出。現今食品業情景,簡直是業者和官員在「比可惡」,似乎只要不算是最可惡的那方,就有卸責的餘地。悲哀啊,二十一世紀台灣食品業奇譚!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907000294-260102
GMP信用破產 學者︰廢掉算了
2014年09月07日 04:10
唐玉麟、胡清暉、湯雅雯/台北報導

取得食品GMP認證的強冠「中槍」,嚴重衝擊GMP認證信譽。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劉宏恩昨在臉書上表示,GMP協會是由義美以外的全台灣各大食品公司組成,前陣子剛卸任的理事長就是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因此,食品GMP徹頭徹尾是個球員兼裁判的制度。

台師大化學系所教授吳家誠昨也批評,經濟部推動食品GMP認證新制,全國食品業6千家,卻僅有450家加入GMP認證,不夠全面性。要根本解決食安事件,應回歸於食管法。由衛福部強制性執行「良好衛生規範」(GHP),嚴查上游原料端。

經濟部說,目前推動食品GMP認證新制,自今年4月1日起到明年3月31日止,雖緩衝期最長為1年,但在新制轉換期間,若有一項產品不合格,雖不是取得食品GMP認證產品,依規定仍是全數不合格。如強冠12項GMP認證產品已被撤銷。

吳家誠直言,今年4月1日起推動食品GMP認證新制,雖不再由台灣食品GMP認證發展協會核發,改由食品所、穀類食品所簽約核發,但外界已質疑食品所不乏是衛生署(衛福部前身)退休者,與業者關係密切,這是換湯不換藥,不夠獨立、超然。他也認為,食品GMP認證沒有存在必要,廢掉算了,因「這是吃的東西,不容許有小漏洞,必須讓民眾百分之百信任」。

此外,餿水油流竄全台,上游下腳料、廚餘「私載」情況嚴重,「黑數」到底有多少?連環保署都坦言無法掌握產源黑數,如此消極的態度讓環保團體大表不滿,痛批環保署的廢棄物申報管理系統有如「虛擬蚊子館」。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9/06 23:43

.

討論主題 發起人 更新時間 回應 瀏覽
[2006-6-20] 中華民國在臺灣盛極而衰的過程 SCFtw2 2014/09/06 23:38 28 3,607

.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這裡貼了一些資料
2014/09/06 23:13

.

https://city.udn.com/51173/5186421
2014-9【美食王國全民享用餿水油食品活動】曝光。這場活動史無前例,乃是真正全民參與,共襄盛舉,不過當然有人比較熱情,有人比較冷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