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kiyo暴力事件讓輿論沸騰, 源自對公權力不信任的反射
2012/02/10 01:24:24瀏覽532|回應0|推薦10

最近的新聞和談話性節目幾乎被Makiyo的暴力事件佔滿,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建議, 主管機關應該注意, 是否符合比例原則和後續效應. 今天NCC就叫媒體要自律, 注意比例原則. 馬英九到現在都搞不清楚為何四年前大勝, 這次卻選的這麼辛苦. 因為一個昏君領導了一羣庸材, 總是找不到問題的根源!

        今天有個關鍵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被鍥而不捨的東森記者揭露, 案發當天就有熱心的計程車司機提供給警方, 警方也將證物隨案移送到了檢方, 但證物卻石沉大海. 如果不是民眾的關心讓記者繼續追下去, 這段關鍵的行車記錄影片可能就不會發揮功效了! 不管檢方是受了壓力要把證物吃掉或真是疏忽造成, 司法給人民的印象就是無能, 所以大家看到有錢有權有背景的人欺負一個辛苦的計程車司機時, 深怕公權力不能申張正義, 所以才會一直關注此事.

以前的許多弊案進了司法體系不是辦的荒腔走板就是石沉大海, 人民早已受夠了. 馬英九我告訴你, 該出來講話的不是NCC, 你現在知道問題在哪了嗎? 我想你還是不懂! 阿斗!

有人說諸葛亮的出師表只寫到臨表涕泣, 最後四個字不知所云是阿斗看完批上去的. 寫了這麼多, 馬阿斗可能還是不知所云. ! 虧你還是哈佛畢業的, 哈佛最近出了個能打NBA的林書豪, 我看你別當總統去打籃球試試看有沒有發揮的空間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61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