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暴民鬧事就禁止人民合法聚餐的話, 這還算是民主法治的國家嗎?
2009/12/29 00:27:25瀏覽907|回應2|推薦26

海基會與海協會本來就是民間組織, 民間交流為何不准連宋參加? 只要雙方合意, 他們要和陳雲林吃飯或上床都不歸政府管.

政府該保障的是民眾有合法聚餐的自由, 不要像去年一樣, 吃個飯竟然被暴民圍在晶華八個小時, 公權力卻不敢有所做為!

如果怕暴民鬧事就禁止人民合法聚餐的話, 這還算是民主法治的國家嗎? 這就好比, 叫婦女不要穿短裙, 不要夜歸, 免得被強暴! 這像話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633403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暴民是他們同夥的
2011/06/20 23:34
藍綠政客唱雙簧搞栽贓台獨的,每次都是"深綠"常客媒體寵兒,就是那些什麼北社南社亂七八糟社的臨時演員,台獨都在田裡工作哪知道誰要來?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欺善怕惡
2010/01/15 16:18
欺善怕惡是馬政府特色 ! 不准連宋吃飯 , 卻不敢管暴民 ! 一面討好綠營 , 一面對藍營封殺 ! 真不知道這馬九在搞甚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