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實在很擔心洪議員去強姦夜歸婦女
2009/10/17 07:34:57瀏覽792|回應2|推薦8

前幾天去踹貓纜車站門的民進黨籍洪健益議員質詢郝市長, 是否將木門加裝了金屬柵欄, 郝院長回說為了防止再有人非法闖入, 的確是加裝了鐵柵欄. 洪議員說他的行為讓市府強化了保全措施, 所以他是對的, 市府是錯的.

    我實在很擔心洪議員去強姦夜歸婦女, 如果夜歸婦女從此不再晚歸或是請人保護, 只要行為因此改變都證明洪議員強姦有理, 不強姦她們怎麼會知道危險四伏, 所以強姦有理! 這是民進黨洪健益議員的邏輯.

    聽說洪議員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 前一陣子聽說台大排名進入世界前一百大, 上述兩件事應該是互斥的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412183

 回應文章

自由發聲的園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反正是爛泥怕什麼。
2009/10/21 12:23
不講他是台大,我還不生氣,台大是最高學府?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硬體的關係還是學生的素質,台大所教出來的人,我所見到的專門打擊政府,專門唱反調的人。如果這個洪xx是台大人的話,那正好,反正台大也沒有什麼好人,就隨他去吧。一群自私自利的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擔心!
2009/10/17 10:54
像洪賤益這種男人  只剩一隻"腿"!  欲"強"乏力啊!
Roy100(Roy100) 於 2009-10-17 15:09 回覆:
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真的被尹志平強X, 我有點擔心民進黨裝聾做啞的『小聾女』, 怕她被洪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