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同協道歉了, 邱議瑩呢?
2009/08/26 02:01:28瀏覽543|回應1|推薦13

        民進黨議員盧同協動手打災民, 事後道歉, 民進黨也不挺; 但是邱議瑩打李慶華道歉了嗎? 還記得暴力小英當時是如何挺邱議瑩的嗎?

        看看以下的新聞剪輯------鄭文燦轉述,蔡英文獲知此事後,指派秘書長吳乃仁處理。蔡英文認為,做錯事,該道歉就道歉;鄭文燦也強調,不管基於什麼原因,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對於盧同協的行為,民進黨深致歉意。

        可笑的民進黨一直都有雙重標準, 盧同協你這麼小尾, 動什麼手呀? 暴力小英是看人挺的啦!!!

        不過災後重建工程發包時縣長應該會記得你, 也不算沒有收獲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258438

 回應文章

泰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必道歉?
2009/08/27 23:30
意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