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4 : 在職場上榮耀神
2012/05/31 10:59:25瀏覽781|回應0|推薦0
如何為你的理財禱告 / Day 4 : 在職場上榮耀神

詩92:4 因你─耶和華藉著你的作為叫我高興,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歡呼。

有一位基督徒弟兄, 是個律師, 在金融風暴的時候創業失敗, 正當他最窮苦潦倒的時候, 他的一位企業家朋友請他幫忙跟一家國際知名品牌公司, 談判中國的一件國內外合資案的合約, 事成之後這位企業家朋友送了一大筆錢給這位基督徒弟兄當作酬勞, 這位弟兄沒有收下這筆錢, 並在朋友的面前退了回去, 因為他覺得這筆錢跟他的付出極不相稱, 即使他家裏已經連生活的現金都沒有了.

沒過多久, 這位基督徒弟兄當上了這件合資案公司的中國區董事長, 因為所有的股東都認為這位基督徒弟兄誠實, 值得信賴.

弟兄姐妹們, 我們在職場上打拼的時後有沒有想過如何榮耀神的名? 我們可以讓別人為我們手所做的工作歡呼嗎? 其實神賜給我們基督徒一個比世人在工作上更大的優勢, 因為我們”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西3:23).

正因為如此, 我們在職場上不偷懶, 勤勞做工, 誠實不做欺騙的事, 正直不做賄賂, 不貪得我們不該得的, 不做害人無益的事, ….., 所有的這一切都因為我們是為主做的, 而不是為人做的.

但也正因為如此, 神不僅喜悅我們榮耀祂的名, 也祝福我們手所做的工, 因為我們是世界的光, 而職場上卻極需要會發光的人.

你願意在職場上成為為主發光的人嗎? 最終, 你會明白神會藉著你的光,賜下更大的祝福在你的工作上, 就像前面這位基督徒弟兄一樣.

最終我們都為他手所做及所得的歡呼高興!

如果你也願意在職場上為主發光, 我們可以一起來做個禱告.

“親愛的父神, 這世界是多麼地黑暗, 為了賺錢, 全地都充滿了欺詐與不道德的事. 求你保守我的心, 讓我成為這世界的光, 因為我無論做什麼,都願意像是為主做的,而不是為人做的.

若是孩子曾經在工作或職場上做過不榮耀祢的事情, 包括___________, 求祢饒恕孩子的罪過. 讓孩子可以重新再站起來走在祢公義的道路上. 孩子深知你要藉著我向世界招手發光, 也藉此來祝福孩子的工作與事業.

求你讓孩子成為大家歡呼高興的對象, 不是因為孩子的成功, 而是因為你在孩子身上的作為. 孩子這樣的禱告, 乃是奉我救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Financial&aid=65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