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3 : 神必供應
2012/05/30 10:10:09瀏覽533|回應0|推薦0
如何為你的理財禱告 / Day 3 : 神必供應

路12:24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神尚且養活他。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

許多人每天為了生活而勞碌奔波, 也有許多人天天為錢而憂愁煩惱. 但神不要我們過這樣子憂慮的生活. 聖經說: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路12:25). 所以我們不要天天憂愁吃甚麼, 穿甚麼, 用甚麼, 因為神是供應我們的神, 是養活我們的神, 是祝福我們的神, 只要我們定睛在神的身上, 願意憑著信心走在神的道路上, 神一定看顧你的需要.

1830年喬治穆勒在家鄉布利斯托爾鎮建立了一所孤兒院, 從一間房子30個小孩開始, 30年後變成2100個小孩. 剛開始建立時, 每當小孩要用餐的時候, 常常餐桌上的食物是空的, 小孩子們會問, 我們的食物在那裏呢? 喬治穆勒會鼓勵大家一起來向神禱告, 因為他相信神必定會供應, 果不其然, 每當他們禱告完的時候就有人敲門把食物及時地送到他們的桌上!

喬治穆勒回憶道: “若是我從人的角度來看,這些問題實在超過我們的承擔力,但是我沒有一次懷疑結果會是如何。因為從一開始我就很清楚,是神的旨意要我為祂建造這個大孤兒之家,因此,從一開始我就有把握,這件事必能辦成,孤兒之家必能充滿孩童。”

聽完了這個簡短的故事, 你有甚麼感想呢? 你還在為下一餐在那裏擔憂嗎? 你還在思慮生活上的問題嗎? 若是沒有父母的孤兒神都能供應他們的所需, 更何況是我們呢?

讓我們一起來做個禱告!

“親愛的父神, 祢深知我的需要, 也喜悅供應我的需要. 就像做父母的,了解並願意供應小孩的需要一樣地供應我們. 求祢在我信心軟弱的時候, 能夠明白祢就在我的身邊, 當我為著我們日常的需要向祢禱告的時候, 祢就應允我的祈求, 並且願意把那最好的福份賞賜給我們.

求祢讓我天天有感恩的心, 雖然我肉体的眼睛常常無法看到你的供應, 但是我願意在靈裏憑信心地感謝祢, 因為祢是愛我的父, 是有恩典的父, 也是滿有慈愛的父, 求祢讓我在禱告的時候能夠更明白祢的心意, 也能夠憑著信心行出祢的旨意, 挪去我的憂慮, 並讓我在信靠祢的過程中充滿著信心, 平安與喜樂, 孩子這樣感恩的禱告乃是奉我救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Financial&aid=65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