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康瑞
格主公告
註:本格篇章文字為個人創作,但少數參考圖片為網路公開廣傳圖像,如有引用參考限制,尚請告知移除。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0 01:12
千山万水难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美丽常伴你,财神老爷看上你,金钱上亿跟着你,朋友时刻祝福你。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4 14:29

您好:基因決定遺傳的表現,物種的形成是遺傳的現象,隨時間的進展在環境中演化。

就我的觀察,馬習會乃國家主席習近平依據反分裂國家法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展現最大的誠意給予台灣澎湖金門馬祖高度的自治,中共反對台獨勢力而以毛宇新將軍為首的中央軍事委員會會採取非和平措施針對台澎金馬恫嚇,蔡英文維持現狀係屬變相台獨充其量美其名只能制憲正名。 我這個年齡層的中華民國國民只剩我有統籌中央能力,其他的人都是受兩國論影響而想與中共建立特殊關係背離人民的投機份子。乾脆不要制憲正名而兩國論入憲訂定中共關係法取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美國人說這樣才會有尊嚴而不會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畢竟沒有人可以撰寫台灣獨立宣言。

中華民國的疆域是秋海棠,中國有內憂外患但是我們建設中華民國仍然要努力不懈例如台灣電力公司到中國大陸設立發電據點,大陸淪陷政府播遷來台再難聽的話秦始皇焚書坑儒都歷史載述斑斑,是把我當成牧羊人而陷害我喊狼來了讓我失去誠信,但是我很誠實發表文章表明立場,在世界各各角落佈建眼線而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現在是有錢沒錢這回事,有錢可以做總統,而我有統籌中央的能力以法治建設,具有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資歷,將來我出來參選總統希望您們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8 09:19

敬啟者:

馬英九知道您會憤慨,因為蔡英文啟動民主防衛機制要戳乎陳水扁死,民主防衛機制就是檢察官嫉惡如仇法官自由心證固若金湯而我蔡文魁律師當律師是人權鬥士終局保障人民訴訟權唱笑傲江湖給您聽,而蔡英文忠孝節義母儀天下.才不會五子哭墓.

陳水扁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是一套遊戲規則願賭服輸,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而您不要以為有甚麼程式語言?那是大學讀經濟系微積分修不過被當掉無法畢業,成立社會福利系就讀想出來的玩意,是積體電路布局.道不同不相為謀.
蔡文魁律師敬上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3 14:41

午安心怡~周三美好^^願我最真誠的問候與祝福,帶給您無盡的溫馨和喜悅,

康瑞(Rivstar) 於 2017/06/04 12:12 回覆:
謝謝您!(剛才才看訪客簿,呵呵,已過了好久,看來要多注意一下部落格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