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離眼睛退化、心臟衰竭!有益十大器官必吃的食物 (下)
2016/01/12 13:11:13瀏覽132|回應0|推薦2
針對眼睛、大腦、牙齒、心臟等等十大器官,可以多吃哪些有益食物呢?

看完了前五項之後,是不是決定要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如果想要讓身體強健,像是針對眼睛、大腦、牙齒、心臟等等十大器官,可以多吃哪些有益食物呢?

6 肝臟

如果吃太多大量加工的油炸食物或高脂食物,無形中會傷害到肝臟,建議可吃薑黃、胡蘿蔔、綠茶、酪梨和冬白菜等等。

7.腎臟

藍莓、覆盆子、草莓、蔓越莓、櫻桃這些超級營養的食物,可以讓腎臟保持健康;也可以多吃冬白菜、洋蔥、蘋果等等,獲取最大營養。

8.大腸直腸

因為食物會停留在大腸直腸中一段時間,如果是有毒物質會增加罹患大腸癌的風險。這時可以多喝水或補充益生菌,維持腸道的健康!

9.皮膚

與其外敷不如內用,想要讓皮膚光滑,可以補充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比起在臉部、皮膚上塗抹保養品,從內而外開始保養皮膚,才能得到最大益處。

10.頭髮和指甲

想要讓頭髮和指甲健康,必須減少攝取油膩食物,可以多吃燕麥、綠色蔬菜、杏番薯和南瓜,代替加工食品。

要用一輩子的身體器官,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想要延緩器官衰老,不如先從攝取這些食物開始,由內而外淨化體內循環。

原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112002583-2604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4318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