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猩猩看魔術表演 狂笑打滾
2015/12/12 09:29:01瀏覽59|回應0|推薦1
黑猩猩看魔術表演,大喜狂笑打滾。

黑猩猩跟人類基因組的相似度高達99%,智力相當於5~7歲兒童,跟人類一樣有享樂、失望、恐懼、沮喪等心情表現。西班牙有一男子在黑猩猩面前玩魔術,黑猩猩看到杯中栗子消失,竟然大喜狂笑打滾。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9日報導,日前,西班牙巴塞羅那某動物園的一隻黑猩猩看到一名男子展示杯中栗子消失的魔術後狂笑不止,甚至在地上打滾。

鏡頭中,表演魔術的男子先將一個未成熟的栗子放在杯子裡,然後趁著黑猩猩未注意之時迅速將栗子取出再蓋上杯蓋,隨後他拿起杯子在大猩猩面前搖晃。而大猩猩用爪子拖著下巴,聚精會神地看著,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當黑猩猩發現杯子搖晃時裡面什麼也沒有,牠吃驚地張大了嘴巴大笑起來,樂得在地上打起滾來,彷彿是在稱讚該男子「高超」魔術表演技藝。

原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12001386-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385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