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足跌進吉普車內 獵豹一屁股坐遊客頭上
2015/07/21 11:35:19瀏覽230|回應0|推薦1
失足跌進吉普車內 獵豹一屁股坐在遊客頭上

在肯亞的馬賽馬拉生態保護區內,獵豹經常跳到遊客的車上,之前就有獵豹直接與遊客坐在後座的狀況,萌樣也總是吸引眾人上前拍照,但日前一隻獵豹被拍到失足跌坐在遊客頭上的糗樣,也意外讓大家看到獵豹不同於以往的一面。

一 名69歲的飛行員阿米爾·艾哈邁德(Amir Ahmed),日前與友人前往保護區時,正將吉普車停妥,要好好欣賞獵豹奔跑在草原中的身影,但卻有隻獵豹突然跳上他們的吉普車上,沒走幾步竟失足跌進吉 普車內,並跌坐到遊客的頭上,倉皇失措的神情正巧被遊客拍了下來,遊客雖然被嚇了一跳,但也被這隻獵豹的舉動逗樂。

在肯亞,動物經常爬到遊客車上,當地導遊表示,只要不去威脅到保護區內動物的安全,這些動物並不危險,也能和人類和平的相處,因此遇到這些不速之客,只要保持冷靜,也能替旅程帶來不一樣的回憶。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721002340-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629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