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最悲傷的貓 網路爆紅
2015/06/27 09:37:17瀏覽223|回應0|推薦2
世上最悲傷的貓 網路爆紅

還記得動畫電影《史瑞克》裡,那隻不時露出楚楚可憐的鞋貓劍客嗎?最近也有一隻大陸家貓Luhu,因其無辜表情獲得大陸網民的喜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25日報導,主人Maggie Liu在社交網站Instagram裡,上傳多張Luhu的照片,表情多半是悶悶不樂,眼神則是相當無辜。

由於Luhu總是一副無辜可憐的表情,因此被網友稱爲「世界上最悲傷的貓」。但儘管如此,他擄獲了廣大網民的心,牠的Instagram帳號已經有20多萬名追隨者。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626005310-26040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504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