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攝影師 捕捉到全圓彩虹
2015/06/26 18:36:33瀏覽255|回應0|推薦1

新聞圖片

一般常見的彩虹都只有半圓,但澳洲攝影師萊昂哈特(Colin Leonhardt),搭乘飛機在高空拍下「圓型彩虹」,美國太空總署(NASA)表示,這和拍攝者處的位置有很大關係。

萊昂哈特在柯茲洛海灘(Cottesloe Beach)上空時,偶然拍攝到的,當時剛經過雨帶、太陽沒這麼高,因此才照射出這個驚人的全圓彩虹。

NASA的專家指出,全圓彩虹導因於雨滴對陽光的「內反射」所造成的,因為雨滴和空氣的折射率不同導致,加上從空中拍攝,才得以拍到全圓彩虹。

全文網址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12948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5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