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拍到了!頻危物種皇霸鶲 神奇開冠影片瘋傳
2015/05/11 13:52:04瀏覽192|回應0|推薦2

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的鳥類皇霸鶲(學 名:Onychorhynchus coronatus,Amazonian royal flycatcher),生活於中南美洲雨林,牠求偶的神奇開冠景象,在世界被拍過的次數寥寥可數,但最近在網路有民眾分享拍到的「開冠」影片,不但吸引 多人轉發,也成為一項台灣之光。

台灣生態攝影家在臉書鳥友會分享一部影片,是罕見的皇霸鶲「開冠」景象,影片可見皇霸鶲美麗頭冠神奇展開的過程,畫面令人驚艷。也許多網友轉發分享。

該攝影家表示,野外實際拍攝到自然開冠照片的生態攝影師,目前在世上屈指可數,連美國國家地理頻道、英國國家廣播電視台都不曾拍到過,因此將這部影片分享給大家。

全文網址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1354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3004696